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弘扬工匠精神,正荣地产“第二届工程师节”隆重召开

  众所周知,“工匠精神”是一个企业长期竞争的品牌资本,也是引导员工不断成长的精神源泉。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更是如此,只有本着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和用户至上的服务精神的企业,才有可能打造最具市场竞争力的地产项目。为了弘扬工匠精神,传承品质文化,日前,正荣地产“第二届工程师节”在2021年9月如期举行,这是正荣地产对于每一位坚守职业精神的工程师匠人的致敬与嘉奖。

  据悉,正荣地产本着“正品立世 厚德长荣”的经营理念,立足于“改善大师 匠心正荣”的品牌定位, 一直以来都非常看重地产项目的精品质量和匠心设计,凭借精工细作的匠人精神,不断打磨产品力,并以此铸造城市品质人居。而为了将这种匠人精神发扬下去,正荣地产从2020年开始设立”正荣工程师节,定期在每年9月份举行工程师颁奖仪式,表彰那些在工程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工程师们,树立工程师典范与榜样。

  此次“第二届工程师节”共计表彰了7位优秀工程师代表,并由正荣地产总部统一授予“金牌工匠”荣誉称号。另外在工程师节上,正荣地产也随即发布了第二届工程师节文化形象、《你好,工程师》主题微电影、南新乡工程公益行动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诠释正荣工程师“正念、精进、踏实、担当”的核心价值观。以此前南新乡敬老院的建设为例,为响应南昌县政府全县养老院统一修缮规划的号召,众多正荣地产工程师本着正念,主动参与南新乡敬老院的援建,齐心协力,耗时45天,将南新乡敬老院焕然一新,为老人们打造了一个崭新温暖的家。而此后正荣地产也将继续推崇这样的正念善举,为更多人营造归心家园,共同筑造美好品质人居生活。

  当前房地产行业的竞争日益加剧,而只有真正将品质放在第一位的房地产企业才能真正获得人心,打造具有长久生命力的品牌。而这也是正荣地产打造工程师节的初心,未来,正荣企业也将继续凝聚这股工匠精神,坚持长期稳健的高质量发展观,用精品地产项目,铸造城市繁荣与美好。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