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开店宝积极守护民众财产安全,让支付更安全

  手机静音是常见的手机场景模式之一,但如果手机莫名静音,需要尽快确认情况,因为很有可能是手机“中招”,危及到财产安全。

  沈阳的某位白领某日收到一条“朋友”发来的短信,他没多想就点开短信里的网页,刚开始只收到两条信息,分别是“激活成功”和“软件安装完毕”,他见没异样就放松警惕。第二天翻看手机竟发现有10余个未接来电、60余条短信提醒。原来手机变成了静音模式,两张银行卡被盗刷1万余元!

  无独有偶,广州的吴先生收到一条写着自己名字的陌生短信,以为是熟人所为,点击了短信中的链接。由于手机并未出现异常,吴先生便没太在意。一个星期之后,银行发来一条消费短信,原本存有5万多元的银行卡,余额竟然只剩下300多元。据客服解释,手机是因为中了木马病毒无法接收短信,一星期后才失效。

  在此提醒大家:验证码是金融机构在用户进行诸如修改密码、转账等操作时,向用户预留手机号码中发送的一次性密码,没有验证码无法进行操作。而要想获取验证码,犯罪分子最常用的手段就是向目标手机发送木马病毒。骗子一般以“熟人”为切入点,还有就是以各种折扣优惠信息为诱饵,让接收方在不知不觉中随手点开病毒链接,植入木马病毒。

  目前,网络支付越发大众化,各种网络套路也层出不穷,开店宝作为支付领域的老兵,一直定期在微信公众平台分享支付、个人财产安全等相关信息,进行支付安全宣传。此外,开店宝极力打造安全性能高的支付产品,为广大商户安全方便的支付方案,保证支付安全。

  关于开店宝:开店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于上海创立,深耕支付领域近十年,为数百万小微商户及近万家垂直行业的公司提供各种支付服务、数据服务等增值业务,保障商户的支付安全。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