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Ulike冰点脱毛仪:2021年度高成长力新消费品牌

  近日,由36氪发起的「FUTURE系列」高成长力新消费品牌正式发布。家用冰点脱毛仪Ulike品牌凭借在脱毛仪领域的创新产品研发、新型模式构建、以及领跑行业的品牌势能获得一众专业分析师认可,成功上榜。

  作为长期关注创投的新商业媒体,36氪面向整个消费品牌市场做了一项历时半年之久的调研,并基于模式创新力、产品增长力、行业竞争力、品牌势能、资本影响力等五个大类维度,甄选出了包括Ulike脱毛仪品牌在内的100家真正跨越时间周期、展示出强劲生命力的优秀品牌。

  在具体的调研维度,36氪尤其关注产品的创新能力。在渠道快速变革以及新品牌不断涌现的今天,消费者注意力变得越来越稀缺,无论是估值泡沫化还是市场重回理性,产品的创新力都是最坚固的护城河。Ulike脱毛仪区别于一般的脱毛仪,具有“冰点高效脱毛”、“不痛不伤肤”、“美容院线级效果家用化”的产品创新力。

  36氪「FUTURE系列」高成长力新消费品牌的调研门槛,其中之一是“年营收5000万元人民币以上。”而仅在2021年双11期间,Ulike脱毛仪的营收就已经突破3.5亿元。多年前,Ulike就以“不痛不伤肤”的冰点脱毛仪初代产品,强势打开中国家用脱毛仪市场,随后多次蝉联家用脱毛仪品类销售冠军宝座。今年Ulike再推创新新品,率先实现了“脱毛+嫩肤”双体验,并实现连续6年蝉联销量冠军,持续领跑脱毛仪品类。

  事实上,近几年,在有“风雨”也有“阳光”的消费市场中,Ulike总能展示出强劲的品牌生命力。Ulike家用冰点脱毛仪,2021年度高成长力新消费品牌实至名归。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