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哪个好 飞鹤奶粉让我实现“精致养娃”梦

  传统养娃,只要宝宝能够健康成长,就是父母最大的安慰。作为90后新生代宝妈的我,显然不再拘泥于传统养娃思想,更加追求精致养娃。就拿选奶粉来说,对于婴幼儿配方奶粉,我在选择奶粉时,不仅关注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而且还会重点了解奶粉的营养配方成分,以及这些营养素对宝宝身体发育的作用等等。经过“细节控”的我反复对比权衡,我最终选择了飞鹤星阶优护奶粉,并让我实现了“精致养娃”梦。今天就来分享一下这款“宝藏”配方奶粉。

  首先,飞鹤奶粉的奶源让我很放心。飞鹤拥有自己的专属牧场,位于黑龙江齐齐哈尔北纬47度的黄金奶源带上,飞鹤奶粉是以鲜牛奶作为第一配料,品质更安全,营养更新鲜,而且是以生牛乳直接入料加工的,这种先进的奶粉加工工艺,可以充分保留奶粉当中的营养与活性成分,更易于宝宝营养吸收。

  其次,我曾经仔细研究过星阶优护奶粉配料表,它的营养配方科学且全面。作为“成分党”一族的我,很关注对宝宝消化吸收比较有益的成分,比如OPO结构脂。简单来说,结构脂是一种脂肪成分,它的脂肪结构与母乳相近,可以起到软化便便、使宝宝肠道通畅、促进一些营养元素的吸收等作用,有助于提升宝宝的肠道消化吸收功能。星阶优护奶粉里面就含有OPO结构脂,能让宝宝远离上火、便秘,还能减少钙皂的形成,促进宝宝骨骼发育。

  当然除了含有OPO结构脂,星阶优护奶粉还添加了胆碱、肌醇、牛磺酸、DHA、ARA等各种营养成分,能够促进宝宝脑部、眼睛发育等,全方位呵护宝宝茁壮成长。并且这款奶粉没有添加香精、蔗糖等不好的成分,不仅口感清淡更适口,而且还有利于保护宝宝的牙口健康。

  我家宝宝现在喝星阶优护3段奶粉已经有大半年了,感觉她喝的蛮好的,肠道一直很健康,基本上很少出现便秘、腹泻等情况,大便挺规律的,基本一天一次;平时白天玩的好、吃的好,晚上睡觉很踏实,身体长的挺好的,带起来也很省心。今年双十一我又给宝宝剁手囤货了一大箱星阶优护奶粉,安利一波这款神仙配方奶粉!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