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开店宝积极拓展支付服务边界,助力商户智慧经营

  近期,某权威机构发布的《中国支付行业产业数字化服务专题分析2021》报告,结合相关数据预测,预计至2024年,商户企业服务收入将占支付机构总收入的30%以上,同时预计未来企业服务市场规模可达6858亿。可见,在商户发展过程中,支付服务起着非常大的作用。商户依托开店宝等支付机构的外部力量进一步完善智慧经营,实现内部经营效率提升的需求也更加紧迫。

  支付服务贯穿中小微商户运营中的各个环节场景。比较专业的支付机构在实现资金流和信息流双层统一方面所带来的数据沉淀,能够有效帮助中小企业实现用户运营和数据管理的多种服务。作为一家在第三方支付行业深耕近十年,获央行批准的第三方支付企业,开店宝围绕商户经营活动的智慧转型需求,开创了“支付+SaaS”服务模式,可有效助力商户实现智慧经营。

  作为中小微企业经营流程中必不可少的基础设施,支付系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然而SaaS与支付相结合的门槛较高,对支付机构的技术能力以及对中小微企业业务的理解均有较高的要求。开店宝以在行业内近十年的积累与沉淀,依托“支付+SaaS”为入口,定下了“支付+SaaS”模式的发展之路,并基于此打造了自己的零售管理系统。

  开店宝零售管理系统以支付为切入口,以收付款设备为载体,可为商户提供集会员管理、营销推广、进销存管理等于一体的信息化服务,并为中小商户解决供应、采购、会员、营销、管理、支付、连锁等痛点问题。进而帮助客户构建起了从规划到开店、从营销到运维、从收银到财务管理、从单店到多店的企业服务闭环,有效助力门店实现智慧化升级。因拥有开放API接口,开店宝零售管理系统还能够将支付核心服务开放到产业服务生态中,切实赋能线下商户。

  从当前形势来看,中小微企业的智慧服务需求主要表现为接入平台收获数据、流量、供应链等多方面运营支持。开店宝会继续提升在大数据和SaaS云服务领域的技术及解决方案能力,全面赋能小微商家,成为商家“生意好帮手”!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