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傲百年酒业推出养生酒新品 布局中高端白酒赛道

  随着经济发展,生活水平提升,消费者对健康的关注度不断提升,在此背景下养生酒实现较快发展,据中国酿酒工业协会测算,2014-2019年我国养生酒市场规模从222.9 亿元上升至401.0 亿元,年复合增速达11.77%,2020 年市场规模或达437 亿元。傲百年酒业推出养生酒新品,布局中高端赛道,将有利于公司产品结构多元化发展,或可促进公司业绩实现进一步增长。

  近期白酒行业进入深度调整,也同时进入了品牌争夺、品牌拉升、消费选择的时期,品牌的影响力、清晰度是关键。傲百年人参酒引领“健康饮酒、饮健康酒”大趋势,以专业赢取消费者之心,传承中医药国粹,守正创新,专注国人健康,有希望成为人们创造美好生活、拥抱美好生活的标配!

  傲百年酒业突出强调“品质、文化、历史”的核心优势,酿酒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工业遗产和文化资源丰富,生产装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国字号、老字号品牌优势明显,传承非遗酿酒工艺,匠心打造国民好酒。

  核心产区概念进一步增强,原产地、地理标识和产区个性化特征、标准以及代表品牌受到重视。傲百年人参酒统一依照“长白山人参”国家地理标志的品牌标准,进行生产、加工和经营,精选优质长白山参,加强粮源品质建设,以“粮源高标准”、“非遗酿酒技艺”以及“药食同源养身文化”的三重奏,造就出集营养、养生、佐餐、助兴于一体的健康型白酒!

  傲百年酒业现开展招商合作及招募优质合作伙伴,在酒产品生态链开展业务。我们将为合作伙伴提供优质产品供应、多方位的帮扶宣传推介、展示服务和个性化服务方案,与合作伙伴真诚携手共发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