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石榴投资:关注产品核心价值 产品服务双提升

  即将结束的2021年, “在‘房住不炒’、‘美好生活’的政策大背景下,中国房地产行业迎来深度变革的时代。高杠杆扩张的模式将逐渐退出历史舞台,市场运行逻辑也发生着根本转变。在新发展格局下,提高投资力、产品力、销售力成为房地产企业谋求进一步发展的新赛道。

  当前,“产品力”成为各大房企多次提及的一个关键词,此“产品力”已不仅仅代表着生产力、建造力,更是交付力、服务力和运营力的多维度综合指标。2021年,也是房地产企业持续夯实产品力的一年。据相关数据统计,截至今年10月,超过40家规模房企举行了线上或线下发布会,从集团层面积极调整发展战略,推陈出新、精耕细作,强化客户人居体验;也有近40家房企对产品系进行调整优化,标准化、模块化和精细化成为提升产品实力的重要手段。不仅如此,围绕户型、精装、立面、社区、景观、智能化……在客户可以感知的产品细节上,房企也纷纷进行了创新和品质提升。

  而连续8年蝉联中国地产百强,品牌价值位列中国地产40强的石榴投资早就走在“产品力”发展前列。在石榴投资眼中,“产品力”不仅是产品本身对客户的吸引力,更是从产品品质、创新等层面体现出来的。

  带着对每一寸土地的尊重,石榴投资自拿地伊始就同频城市发展,以北京城市副中心为起点,石榴投资建立了京津冀大本营,并拓展至长三角、大湾区、成渝经济圈等经济活跃地区,打造了一批口碑之作,形成了湾系、春江系、府系、院系四大不同风格的住宅产品序列,适应不同的用户人群和城市建设需求。

扬州石榴瘦西湖院子实景图

  春江系追求空间的有效利用,营造月光跑道、萌宠天地、“神兽”乐园等社群互动空间,将活力人文居所献给追逐梦想不停步的年轻人;府系作品面向改善型置业者,通常位于都市核心资源区,为高净值人群打造“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都市桃源生活体验;院系作品传承中国建筑园林文化根基,发扬新中式居住的当代营造,依托湖山大境等稀缺资源,为名门望族打造院落礼居门第。

  位于北京城市副中心运河CBD的石榴春和景明便是“春江系”产品系列的代表之一。作为石榴集团打造的高标准住宅,石榴春和景明项目不仅是北京房协认证的五星住宅,在高品质住宅文化与美学体系研究、项目的安全与耐久性、居住的舒适与健康、周边的便捷与繁华,以及服务的价值需求等层面将石榴集团的人居理念演绎到极致。

  如何具体展现理想人居这一层面,以营造“生活就是在度假”的居住体验为企业核心理念的石榴集团给出回答是,用更好的服务让业主的日常生活变得更加便捷,生活与健康常相伴。

  石榴投资推出“无忧服务体系”,将客户价值贯穿规划、建造、销售、入住、生活等开发全周期,以服务力保障其“生活就是在度假”理念的落地。

  在今年中秋与国庆双节中,石榴投资联合石榴物业推出“石榴红”社区关爱行动,邀请社区居民参加做灯花、钓螃蟹、DIY月饼预计中秋舞台剧、国庆红歌会等活动。同时,平日里社区也会举办趣味运动会、亲子活动、社区义诊等活动,在平凡活动中见证不平凡的幸福邻里。

石榴红邻里文化节实拍图

  同时,石榴集团遵从主业需求出发,解决业主所需的服务标准,不定期为业主进行房屋检修,比如户内的插座线路是否安全、室内的窗户是否有松动,包括地漏芯更换、入户门保养、水龙头过滤网清洗、下水管道清洗等这些细微的小事,见证社区的温暖、也鉴证石榴投资的用心。

  此外,石榴投资秉承臻服务、细节追求的服务理念,定期对社区车位进行翻新改造、铁艺扶手养护、花卉种植等服务,不断提升业主的社区环境和居住体验。

  延续高品质基因,凭借十余年沉淀的产品打造经验和时代嗅觉不断创新,坚持用产品说话,这也是石榴集团品牌最大的隐形价值。随着存量时代的到来,行业竞争的压力,产品力与服务力越来越成为一个企业的立足之本。在这场行业变局的发展中,石榴集团保持美好先行,将温暖与满意刻造为自己的标签,将独立个性与人文关怀相结合,让业主尽享人居新生活。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