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打破常规!阿尔法蛋AI词典笔X10引领行业不断发展

  如今智能化电子产品不断涌现,物联网智能终端与应用场景需求驱动,教育类电子产品愈发火热,尤其是词典笔这一品类,近日安徽淘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阿尔法蛋AI词典笔X10成为很多家长的首选。

  词典笔的火热并非偶然,传统的纸质查询效率低,极为浪费时间,而词典笔仅需很短的时间就能查询,节约了学习时间,但是普通的词典笔相对来说比较制式,不能融入到孩子的学习场景中去。这支阿尔法蛋AI词典笔X10内置“AI老师”,成功融入孩子学习场景,为孩子学习提供了极大便利。

  孩子的英语学习是家长们比较关注的,但是由于工作繁忙,或者自身英语水平的限制无法给孩子提供有效的帮助,这支阿尔法蛋AI词典笔X10在英语学习上,阿尔法蛋AI词典笔X10可以教口语,内含中高考口语评分同源技术,对扫描的单词、长句可以跟读和测评,在英语听说的跟读模式下,逐句练习标准发音;还有弱项练习,针对待改进单词、句子重复练习,不放过每一个发音的薄弱部分。内置六大中高考英语听说题型,200 多道听说模拟题,让每次练习都是模拟实战,让孩子应对考试更加轻松。

  除此之外,阿尔法蛋AI词典笔X10还可以教语法和听力,AI 老师智能分析长难句,让孩子系统全面的理解句子语法,同时自带140 多个各类主题在线听力材料免费下载,让孩子根据自己的薄弱点随时随地都能听。

  在汉语学习上,阿尔法蛋AI词典笔X10能够扫描任意句,解释古诗文中疑难字词,针对长句全文翻译,朗诵、作品赏析、作者简介,将孩子们头疼的古诗文一网打尽,为汉语学习打下更好的基础。

  很多家长没有时间给孩子进行听写,这支阿尔法蛋AI词典笔X10能彻底解放家长,标准发音报读,让孩子的听写作业不再依赖家长,听写前可以设置听写的播报次数、间隔时长、顺序以及模式,没听清的字词放慢报、反复报,让孩子听得更清楚;听写结束后,可以手动标记听写内容的对错,查看听写成绩,听写错误的内容可以一键添加到生词本,孩子可以自己根据生词本进行巩固加强,减轻家长的压力。

  这支阿尔法蛋AI词典笔X10打破常规,勇于标新立异,势必会引领词典笔市场风潮,家长们双12临近,给孩子买一支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