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平安普惠江西分公司推出创新小微信贷服务 助力解决小微融资难题

  江西九江的章先生在九江瑞昌经营了一家能源加工厂,通过将废弃物经过粉碎、挤压、增密等工艺流程,加工成可回收利用的材料后,销往全国各地。在当地有固定的厂房和稳定的员工,经营多年一直发展良好。但是近期因为货品积压临时需要资金周转,资金的缺口成为了章先生眼前一大难题。

  章先生通过朋友介绍结识了平安普惠江西分公司的咨询顾问小李。小李在了解了章先生情况后,认为平安普惠全新升级的小微信贷服务产品“车e贷”适合其融资需求,遂向章先生推荐,并详细介绍了“车e贷”的各项服务和收费。章先生立即表示认可,并通过APP自行申请,所获得额度恰好可以解决资金缺口,无疑是为章先生的工厂雪中送炭。“小李的服务非常到位,体验感也非常的好,没有想到现在我们小微企业也可以审批出如此令人满意的额度,一下子就解决了我的烦恼。”方便快捷的借款服务获得了章先生的认可。经过了几个月的经营后,章先生的工厂终于恢复了正轨。

  据悉,平安普惠在今年4月宣布小微经营贷产品“车e贷”针对五大汽车品牌客群全面升级产品方案。继去年宅e贷全线上化后,平安普惠再次在小微抵押贷款产品方面做出创新,并在产品设计中战略性地纳入了新能源汽车,是平安普惠首个“碳中和”概念小微信贷产品。此次“车e贷”升级,可以获得汽车估价最高4倍、最高100万元的贷款额度,综合融资成本比升级前更低,高效的审批速度也完全符合小微业主“快、频、急”的经营性融资需求。

  一直以来,平安普惠江西分公司践行“有温度的小微信贷服务”的服务理念,帮助小微企业有效解决资金需求,提升融资可得性。同时,平安普惠江西分公司还将通过支持新能源车主的方式鼓励社会更多采用绿色交通,助力“碳中和”目标的实现。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