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开店宝持续深耕第三方支付领域,助力企业高效经营

  小微企业是中国经济发展的基石,也是促进共同富裕、共享经济发展成果、提高居民幸福感的重要组成。近两年,各级各部门,以及社会各界具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纷纷通过政策倾斜与行为扶持等方式促进小微企业的发展。国内众多第三方支付平台,在促进小微企业智慧转型发展过程中发挥了较大作用,其中包括深耕第三方支付领域多年的开店宝。

  开店宝是一家综合性支付企业,在第三方支付领域深耕近十年。自创建以来,开店宝一直坚守“服务中小微商家”的使命,不断以多元产品与优良服务赋能中小微,为商户在经营过程中的支付、生产、营销、管理等各个环节提供一系列综合性服务,并自主研发了多款可以融合多种功能的支付工具,比如开店宝智能POS。

  开店宝智能POS集全支付、多应用、易管理于一身,融合磁条卡、芯片卡、银联支付、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等全渠道收款模式。同时具备会员营销、账本管理、应用管理等多种功能,并叠加了行业化定制等增值服务。能够切入到用户的实际的慧经营场景中,满足不同商户的差异化需求,并提升商户的经营效率。

  通过多年在第三方支付行业内的深耕于沉淀,开店宝支付服务有限公司还研发出一整套支持多产品、集成多模块的系统平台,同时也通过MPOS硬件和智能手机客户端软件APP,推广“即付宝”、“开店宝”、“点刷”等品牌。

  小微企业的智能化经营对于促进国民经济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而产品及服务升级正是小微企业实现智慧门店经营的重要驱动力。未来,开店宝将与众同行一起通过更加多元的产品及服务以及不断提升的市场战略定位,为小微企业的发展贡献支付力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