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重磅!外婆屯卤肉饭荣获2021外卖产业大会“最具投资价值餐饮品牌”

  热烈祝贺外婆屯卤肉饭荣获2021外卖产业大会“最具投资价值餐饮品牌”。

  11月9日,由洪七数字餐饮学社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2021第三届外卖产业发展大会”在上海盛大举行。大会现场汇集50+餐饮界顶流连锁品牌嘉宾和外卖界知名品牌创始人到场分享,以及100+抖音小红书KOL达人现场分享流量爆炸秘籍,推动餐饮全产业的数据流量变革。

1638254805245266.jpg

  大会上,根据组委会筛选、投票等进行奖项评选,外婆屯卤肉饭荣获“2021外卖产业大会——最具投资价值餐饮品牌”以及“2021年中国餐饮线上外卖订单排行榜TOP100”品牌大奖。外婆屯卤肉饭用多年来持续不断的努力、精进与稳定性发展,再获行业的认可。在未来外婆屯卤肉饭也会一如既往地保持初心、坚持不懈,努力赢得更广阔的发展,为更多的顾客及合作伙伴带来更多福音。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