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支付宝金选以精选服务模式,最大程度帮用户跑赢大盘

  投资小白和专业知识、投资经验尚且不足的投资者在选择基金产品的时候,大多听从亲朋好友或者行业大V的建议,然后再去选择某一类基金产品,有些人更是使用点兵点将的方式来选择最终购买哪一只基金产品。因此,很多投资者渴望找到买基金的“窍门”,告别选品的痛点。

  针对投资者的痛点,一些理财平台纷纷献计献策,通过专业手段为投资者筛选产品进行推荐,像国人熟知的移动支付软件支付宝中,支付宝理财打造了服务专区——支付宝金选为平台投资者提供理财服务,这也是国内理财行业首个多品类的精选服务模式。

  支付宝金选的筛选非常严格,产品维度从规模、成立时间、风险收益特征、稳定性、多因子分析等方面进行评估;管理公司维度则衡量公司实力、投资管理能力、公司运作稳定性、风控能力、议价能力、市场影响力、盈利能力等;投资经理维度比较业绩管理能力、投资风格偏好、择时能力、行业偏好和市场适应能力等。可以说是严上加严、优中选优,能被选进来的基金可以说是市场上的头部基金。

  但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支付宝金选专区,集合头部机构的绩优产品,解决用户不知道买什么,怎么买,以及买的对不对的痛点。但是支付宝金选非终身制,支付宝理财智库会动态观测基金状况,例如基金的规模波动管理团队变化重大舆情等一系列指标产生变化,这就要求用户不仅投前要挑的细心,投后也要看的仔细。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