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把握低度酒消费新风口,梅子酒品牌慢热体布局“她经济”

  随着消费群体升级转型,我国各行业消费市场出现巨大变更。年轻消费者日益增加的同时,女性消费者的购买力也逐步增强。而酒类行业市场在经历白酒、啤酒、精酿啤酒的主导之后,低度酒开始在行业中占据一席之地,“慢热体”等梅子酒品牌逐渐成为消费新宠。

  数字营销龙头企业艾德思奇精准洞察到低度潮饮风向后,携手优质国货品牌古越龙山打造出女性生活方式果酒品牌——“慢热体”。依托于古越龙山的技术沉淀和供应链优势以及艾德思奇的强大数字营销能力,“慢热体”首发的两款青梅酒——马边上溪青梅酒、上虞珍浸青梅酒,做到了“出道即标杆”。

  据了解,“慢热体”青梅酒拥有优秀的产品力:马边上溪青梅酒采用四川马边原生态野生青梅浸制,青梅的产量因其纯天然的生长环境而限量供应;上虞珍浸青梅酒采用青梅之乡的上虞青梅,并严格按照日本本格梅酒的高标准制造,对530种农药进行检测,同时采用全链路品质的溯源监控,真正给消费者从田头到心头的“安全感”。

  除了产品力之外,艾德思奇专业的品牌创意策略团队通过大数据调研,让“慢热体”精准锁定“单身经济”、“悦己经济”、“女有力”等强调情感共鸣的品牌理念,与女性消费者建立“情感链接”。让每一位追求品质生活的轻熟轻奢女性的酒柜里都有一瓶“慢热体”,让每一位追寻自我的轻奢轻熟女性的自在一刻都拥有“慢热体”精神 ,已然成为了慢热体品牌抢占年轻人社交心智的内在纽带。

  另一方面,“慢热体”也没有忽视当前市场“颜值经济”的强大能量。在产品外观上,“慢热体”青梅酒通过东方莫兰迪色系的精致外观,强化品牌的美学概念,更契合当下主力消费群体的审美。莫兰迪色系看起来平和舒缓、典雅高级,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磨砂质感的瓶身将青梅酒的本身颜色中和的更为柔和雅致。

  在产品品质和品牌理念的多重赋能之下,“慢热体”已经在低度潮饮中展现出黑马之姿。截至2021年11月14日,产品上线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慢热体”,在【慢热体】天猫官方旗舰店当日销量突破15000单以上可以说,“慢热体”青梅酒让许多消费者感受到了从味蕾到精神的愉悦享受,相信未来它会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成为大家生活、社交、娱乐中的“硬通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