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声称可治疗疤痕、血管性病变,览海医疗子公司上海览海门诊部发布“虚假广告” 被罚20万

  11月5日讯,11月4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微信公众号“市说新语”曝光10件违法医美广告案件。

  其中,上海览海门诊部有限公司在其大众点评网店“览海医疗美容”上宣传“利用赛诺秀激光/强脉冲光治疗仪”开展“icon 光子嫩肤”医疗服务,可达到“治疗疤痕、妊娠纹、血管性病变、酒糟鼻、老年斑、雀斑”等功效。该广告内容与相关医疗器械注册证上批准的治疗范围不符,且公司无法提供相关材料证明治疗效果。

  上海览海门诊部有限公司的上述广告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相关规定。2021年6月,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当事人作出罚款20万元的行政处罚。

  针对公司目前整改情况,中国网财经记者致电上海览海门诊部有限公司,对方工作人员表示“具体情况不清楚”。

  资料显示,上海览海门诊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05月23日,经营范围包括医疗服务、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生活美容服务等。彭添智为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总经理,览海医疗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600896,“*ST海医”)为持股100%的大股东。

  对此,记者致电览海医疗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对方亦表示“不清楚”。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上海览海门诊部有限公司第一次涉及行政处罚事件。2021年01月25日,公司因诊疗活动超出登记范围被罚2000元;2019年08月05日,因未将医疗废物按照类别分置于专用包装物或者容器被罚3250元。

  来源:中国网财经 记者 杜丁 见习记者 安荻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