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经济大发展之下,东洋生物帮助重塑头部最初的健康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进入了前所未有的快速发展时期,人民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取得了巨大进步,整个社会也不断朝着更加现代化的方向迈进。我国的经济大发展,离不开各行各业人民群众的辛勤劳动和艰苦付出,在取得了丰硕的经济发展成果的同时,国人的身体整体健康状态却呈现出逐年下滑的趋势。其根本原因在于高强度的工作、生活及工作压力以及熬夜等不良生活习惯,在众多亚健康表象中,脱发问题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广泛关注。

  据国家卫健委统计,目前我国约有2.5亿人正在经历着脱发问题的折磨,每6个人中就有1人出现脱发问题,而且在脱发人群中,年轻人所占的比重越来越大。在统计防脱发产品的消费情况时发现,该品类约有一半的产品被年龄在26岁到35岁之间的年轻人购买,而且这个数字目前仍在上升当中。根据统计结果,年轻人在选择防脱发产品的时候,非常青睐海外产品,而日本的防脱发产品因其先进的技术以及自然健康的原材料选择成为最受国内年轻人推崇的选择。

  近年来,国内随着以代购事业和海淘业务为主要渠道的跨境电商贸易的广泛开展,越来越多的国外商品进入到了人们的视野当中。根据权威统计显示,在过去的2020年里,中国的跨境电商出口总额高达惊人的1.69万亿元人民币。根据专家预测,这一数字在2021年将超过2万亿元人民币。2020年中,中国跨境电商进口来源国的前五名分别是:日本、韩国、美国、澳大利亚以及德国。

  日本药妆以及各类生活用品以较高的产品质量、严格的品控把关、贴心的产品设计受到国内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在代购和海淘的催化作用下,这些小商品已经开始影响国人生活的方方面面。因此,越来越多的日本企业看到了中国消费市场的巨大潜力,纷纷开始针对中国消费者进行一系列的生产和销售规划,以期在中国市场中分一杯羹。东洋生物科技株式会社作为日本生发界的专业企业,多年来深耕生发以及防脱发领域,始终秉持着“天然、良质、健康”的品牌理念为亚洲人们解决脱发问题。东洋生物的专业技术团队经过多年研究,成功研发了“瑞博”生发水,该产品依靠先进的科技在改善头皮环境的同时加速头皮毛细血管扩张,吸收更多的养分。同时“瑞博”采用汉方纯植物生发配方,以天然安全的成分解决现代人的脱发问题,能够有效推进中国生发养发市场的发展进程。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