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优护优家深耕优质产品,匠心打造卓越个护健康企业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人们卫生健康意识的提高,个护健康产品也备受人们的青睐。但目前个护健康产品市场鱼龙混杂,找寻一家靠谱放心的企业难上加难。殊不知,我国本土就有一家品质一流、服务一流、管理一流的个护健康企业。

  优护优家是一家致力于个护家清、医疗健康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创于2009年,在个护家清和医疗健康领域辛勤耕耘十余年,拥有丰富的产品线类别。在个护家清领域,产品覆盖手部洁护系列、唇部护理系列、口腔洁护系列、身体洁护系列、婴童洁护系列、家居洁护系列、宠物洁护系列;在医疗健康领域,有手部消毒系列、病人护理系列、鼻腔护理系列、疼痛缓解系列、两性护理等系列产品。

3ae015f0cb36bcfeb0222546da6e9a4.jpg

  卓越成绩的背后,是优护优家对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优护优家在企业管理上“坚持以创新优质的产品,为用户带来健康舒适的生活”的使命,严格把控产品流程。从精选原料、生产制造到最后的严格化的出厂检验,专业和严谨始终是优护优家的信条。

  优护优家紧跟数字化时代浪潮,以标准化、数字化、智能化为创新目标,打造世界领先生产力。优护优家引进GMP标准的10万级净化生产车间、医疗级纯水处理设备,保证产品生产无污染。此外,生产车间还配备高速全自动灌装机、全自动转盘一体机、全自动贴标机,日均产能超100万瓶,生产力和生产规模都能得到有力保障。在仓储模式上,优护优家选择了智能化立体仓储系统,通过智能化、数字化的部署方式,向精益高效、智能化方向发展,使仓储信息化水平大大提升。

  此外,优护优家整合资源,设立国际标准化研发中心,用不断发展的科研创新能力驱动公司业务永续发展。各项产品要经科研团队上万次配方试验后才能批量生产,只为给国民消费者更好的产品体验。与此同时,优护优家充分考虑到市场年轻化的特点,以高颜值、多趣味的包装设计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的注意力,多种产品在年轻人市场备受欢迎。

  优护优家以匠人精神打造的产品,不仅热销国内市场,也大量出口海外市场,目前已出口美、加、英、法、日等60多个国家,与迪士尼、沃尔玛、联合利华等跨国经营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并覆盖大润发、全家等多家知名商超渠道。优护优家将继续深耕产品品质,不断攀登,致力于成为个护健康行业的领先企业,为个护健康事业奉献力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