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鼎龙·天海湾,康养度假生活的理想之地

  近年来,大众对健康的需求逐渐攀升,更青睐高质量的生活方式。繁华都市、忙碌生活已不再是全部,青山绿水、大海沙滩才是他们的更高追求。

  鉴于人们对健康的渴望,拥有医疗技术、生态环境、健康等资源优势的区域,正成为他们追寻健康与养生的首选之地。而落户徐闻的鼎龙·天海湾温泉国际度假区,便是康养度假生活的理想之地。

  鼎龙·天海湾,由鼎龙集团倾力打造

  徐闻,气候宜人四季如春,海域辽阔水产丰富,还有覆盖率约26%的森林资源,是名副其实的宜居之地。而鼎龙·天海湾温泉国际度假区便坐落于徐闻滨海新区,与海南同享一片海,拥有相似的海景资源与气候环境,致力成为全国“候鸟族”们理想的康养胜地。

  鼎龙·天海湾,是鼎龙集团发力海洋文旅,依托徐闻优质的海景资源、生态气候、温泉疗养等康养元素,倾力打造的全新滨海温泉度假钜作。一直以来,鼎龙集团深耕“大文旅+”“大康养+”产业模式,通过整合健康、养老、旅居等多元素融合,构建“文化传承、生态环保、乡村振兴”三重价值体系,强化文旅特色旅游,致力打造多个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及国际会议中心,已连续三年蝉联中国文旅地产十强企业。

  鼎龙·天海湾温泉配套,康养身心

  鼎龙·天海湾温泉国际度假区的一大特色便是温泉配套。在鼎龙·天海湾,配有占地约1.7万㎡的温泉乐园,富含硅酸、铁等11种特殊疗效的微量元素,是让人放松身心逃离钢筋混凝土林立城市的舒适之地。

  同时,鼎龙·天海湾的的温泉含氟量及其他指标均符合生活饮用水水质标准和我国饮用天然矿泉水国家标准,不仅可以作为浴疗,还可以作为保健矿泉水饮疗。

  凭借徐闻优越的气候条件、缤纷的轻奢旅居配套及全程无忧的托管服务,鼎龙·天海湾受到了来自全国200城业主的青睐。白金五星级国际酒店品牌--温德姆至尊豪庭酒店、火山康养温泉乐园、海上果岭、最南端海上酒吧、天海商业街、彩虹停机坪、婚礼教堂、海上栈桥、渔人码头等众多旅居配套,也将为旅居客户的康养度假之旅增添助力。

  在当前环境下,康养度假正成为大众追求健康生活的趋势之一,而鼎龙·天海湾温泉国际度假区,或将凭借自身天然优势和轻奢配套,成为未来康养度假的首选之地!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