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一下科技秒拍升级 为精准服务赋能

  在传播效率加快的今天,短视频运营已成为网络营销的一股风潮。短视频产业在制作量、受众覆盖率、播出量等方面已与长视频网站势均力敌,成为内容领域的第三极。可以预见,短视频产业的门槛会越来越高。无论是平台还是自媒体,这条路都可能比上一代更难走。因此,作为老牌短视频平台,秒拍用自己的“年轻化一站式服务”—年轻化营销活动、年轻化内容、年轻化渠道、年轻化受众,作为回应。

  一下科技秒拍短视频的亮点

  1. 用户可以通过视频拍摄的快慢、以及特效、滤镜、场景切换等技术让视频更具创造性,一秒变大片。加之配乐以电音、二次元、古风、舞曲、流行曲为主。一方面根据自己的节奏做对应的表演和剪辑创作,使拍摄过程更舒服;另一方面,不同的拍摄节奏,降低了内容的同质化,形成的大多数作品节奏感和带入感更强,有魔性,给人感觉酷炫。

  2. 以头部用户创作内容为基础,用户点击右下角音乐或点击相关话题可以直接参与创作,简化了拍摄流程,且提升话题热度。

  3. 一下科技秒拍依赖强大的推荐技术,加入算法推荐模型,保证了视频的分发效率和去中心化,确保了只要内容质量优,人人都可以被展示在推荐列表中进而获得更多的关注,在这里,明星以及大IP的关注度不见得能超过那些生产好内容的普通用户。而这一点正是让用、户不断创造的最大动力。

  秒拍的未来发展趋势

  1.优质内容将成为短视频的竞争核心

  1.秒拍本质上属于内容产业,是内容驱动型行业,优质、持续、差异化的内容供给是平台制胜的关键。反映社会现状和热点,彰显正确价值观并引起观众共鸣的短视频内容将更容易获得广泛的传播,从而具有更长的生命周期。

  2.技术创新将推动短视频进一步发展

  一下科技将旗下秒拍的技术创新将主要围绕推荐、安全、场景三个方面展开。

  推荐方面:短视频平台有望利用日益成熟的人工智能技术,更好地解决非个性化推荐和个性化推荐两大问题。

  安全方面:可借助区块链技术实现更便捷、更低成本的内容版权保护。

  场景方面:未来通过“大宽带,低时延”的 5G 网络技术,连接海量智能设备,短视频的应用场景将被极大地丰富,行业将更具想象空间。

  3.垂直细分内容与平台的商业价值凸显

  当前秒拍在短视频行业仍以泛娱乐,泛生活内容为主要的流量入口。

     未来随着消费升级的进一步推进,用户对垂直细分领域的优质内容会产生更大的需求,内容生产行业将出现一批垂直领域的短视频平台。而垂直领域内容和平台的用户群体将更加精准,具有相同特点或共同兴趣,在精准营销方面更具商业价值。帮助你在这个行业走得更远,更专业更有竞争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