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YPEPRO益嘉适 NMN15000营养补充剂丨从富豪圈到普通大众,NMN凭什么火到出圈?

  《中国NMN成分保健品市场规模分析》显示,2020年中国NMN成分保健品市场规模达51.06亿元,同比增长34.87%,预计到2023年将会以近70.25%的增速攀升至 270.13亿元,行业发展速度飞快。全球营养保健品牌YPEPRO益嘉适近期全新推出的YPEPRO益嘉适NMN15000营养补充剂给这个行业注入了新的血液。

  抗衰因子 火到出圈

  被称为“不老神药”的NMN正在席卷富豪圈、学术圈,从香港首富李嘉诚到股神巴菲特,再到诺贝尔奖得主,他们无不被NMN的功效所折服。其中,7位诺贝尔奖得主支持NMN。除了资本进驻以外,2019年,潘石屹在微博与大家分享试吃NMN产品的感受,用亲身行动加以支持。

  为什么NMN受到如此广泛的认可和支持?一切都源于NMN强大的功效。NMN最主要的功效在于抗衰修复,让人体重返年轻,其原理在于为人体补充抗衰动力来源——NAD+。NMN可以促进长寿基因活化,提升DNA的自我修复能力和速度,延缓身体器官生理性衰退和老化。除此以外,NMN还可以增强免疫防御病毒、促进代谢补充能量、强化心脑血管功能和预防机能性疾病,降低糖尿病、动脉硬化、阿兹海默症、三高等疾病风险。

  全面升级 增强配方

  现如今,NMN已经成功出圈,它不再是富豪们的专属,普通消费者也可以享受到其所带来的神奇功效。一方面,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健康需求的日渐升级,人们更愿意消费更为高效更为高端的保健产品。另一方面,资本的进驻和众多品牌在这一领域的投入,推动了NMN产品更为快速和稳定的发展。YPEPRO益嘉适的NMN15000营养补充剂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全面升级的YPEPRO益嘉适NMN15000营养补充剂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NMN产品,在含量升级、成分升级和功效升级这三大升级基础上,增强配方,让功效更为全面。首先是含量升级,一瓶YPEPRO益嘉适NMN15000营养补充剂中的NMN含量就是15000mg,每两粒NMN含量高达500mg,而市面同类产品普遍在300-400mg左右。

  其次,是成分升级。YPEPRO益嘉适NMN15000营养补充剂中特别增强配方,加入白藜芦醇、超级叶酸、生物硒、紫檀芪、红景天等辅助性原料,帮助NMN更好发挥作用。最后,是功效升级。YPEPRO益嘉适NMN15000营养补充剂更加注重配方的全面效果配合,在补充抗衰因子NAD+之外,激活人体本身的修复机制,保护细胞,强化免疫系统,促进新陈代谢,让身体渐渐趋于并保持年轻状态。

  实力超群 品质保障

  YPEPRO益嘉适NMN15000营养补充剂是YPEPRO益嘉适倾力研发,致力于消费者健康生活的NMN产品,其品质保障正源于YPEPRO益嘉适颇为不俗的品牌实力。据悉,YPEPRO益嘉适已经正式成为美国保健品协会成员,这意味着,在美国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天然产品行业的非营利组织,YPEPRO益嘉适占有一席之地。同时,也是这个非营利组织对YPEPRO益嘉适这一品牌的充分认可。

  除此之外,YPEPRO益嘉适与全球领先制药商合作生产YPEPRO益嘉适NMN15000营养补充剂,该工厂拥有4大研发中心、8大资质认证、5大全球专利、350+研发团队和8000平方生产规模,以前沿科技实力加持产品,品质有保障。据了解,目前YPEPRO益嘉适NMN15000营养补充剂获得FDA国际自由销售许可。

  综合看来,NMN的成功出圈既是其功效实力的有效证明,也再次验证了用户需求决定市场的道理。未来,在YPEPRO益嘉适等品牌的努力和推动下,YPEPRO益嘉适NMN15000营养补充剂等产品也将会造福更多的消费者。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