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简一白色系瓷砖X现代极简风,打造出高颜值的质感家装

  现代极简风提倡摒弃一切繁杂多余的设计,通过高级配色和精良材质来打造一个美观性与实用性相结合的质感空间。装修时一切从务实出发,尽可能地精简设计中的元素、色彩、照明、原材料等,力求达到以少胜多、以简胜繁的效果。

  客厅

地面:简一卡拉拉白

  客厅是整个家的门面,家人休闲娱乐、招待客人都在这里进行,装修时可以选用同色系搭配、对比色搭配+对称式布局,打造出温馨舒适、高级大气的空间效果。

  客厅空间整体简约大方,地面沿用简一卡拉拉白大理石瓷砖铺贴,白色的底色上面分布着浅灰色的纹理,质感十分通透有光泽,搭配简一的密缝铺贴工艺,把砖缝严格控制在0.5mm以内,大大增强了空间的整体感。与白色的背景墙、天花板搭配装修更显自然和谐,打造出简洁、舒适的质感空间。

  软装部分选用了两个高纯黑直线形沙发,围绕黑色方形茶几呈对称式摆放,给人一种平衡整齐的美感。黑色软装与白色硬装形成鲜明的色彩对比,使空间层次鲜明,赋予空间优雅的时尚感和高级质感。

  餐厅

地面:简一卡拉拉白

  餐厅是一个充满烟火味的空间,家人每天都在这里享受美食,装修时选用简洁的色调+精良的材质,可以带来温馨和谐、优雅时尚的空间感。

  客餐厅一体化设计不仅使空间更加开阔,还提升了空间利用率,缩短了屋主的起居动线,搭配自然的色调、简洁的造型,空间效果更令人赏心悦目。地面沿用简一卡拉拉白大理石瓷砖进行密缝铺贴,瓷砖之间的缝隙小至0.5mm,视觉效果更显开阔大气,达到美观与实用相结合的效果。

  软装部分选用了原木色木质方形餐桌,自然细腻的木纹,淡雅柔和的色调,给人一种返璞归真的空间感。搭配黑色的靠背椅和凳子、精致的黑色餐边柜,自然和谐又层次鲜明,给温馨和谐的空间增添了几分优雅的时尚感。

  厨房

地面:简一卡拉拉白

  厨房是一个家的“心脏”,各种美味的食物都是出自这里,装修时选用浅色系+原木色系,可以使整体空间显得既简洁干净又自然温馨。

  开放式的厨房设计和隐形储物相结合,缓解了厨房空间的紧凑感。地面铺设的同样是简一的卡拉拉白瓷砖,白色砖面+无限延伸的灰色纹理,搭配白色系的厨房顶柜和台面,使空间格外地明亮通透。再用原木色的厨房底柜进行调和,恰到好处地中和了白色多余的亮度,使厨房空间更加地自然温馨。

  现在极简家装的精髓在于“减”,减去繁杂的设计、多余的缀饰,选用精良的材质+高级的配色,凸显空间的美观性和实用性,这样才能渲染出一个质感满满的高级空间。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