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永续举措添殊荣,宏碁连续八年入选道琼永续指数

  宏碁公司连续八年入选道琼永续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ices,DJSI)新兴市场成分股,并于商业行为准则(Codes of Business Conduct)、营运环境效率 (Operational Eco-efficiency)、人力资源发展(Human Capital Development)、客户关系管理(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创新管理(Innovation Management)、重大性(Materiality)、环境报告(Environmental Reporting)及社会报告(Social Reporting)等八个方面获得绝对分数为100,同时亦获得PR值100的佳绩。此外,宏碁也在今年连续第六年入选富时社会责任新兴市场指数(FTSE4Good Emerging Index),再次印证宏碁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践行永续行动获得多方肯定。

  宏碁集团长期以来致力于改善能源使用效率,并于今年五月宣布加入RE100倡议,承诺将于2035年实现使用100%再生能源,同时宏碁通过建立Earthion永续平台进一步履行对环境的承诺,该平台汇聚供应链伙伴及全体员工的力量,成功打造以回收材料为主的宏碁Vero未来·环保系列产品,将其永续环保理念传达给用户,持续延伸永续行动的影响力。

  关于宏碁:

  宏碁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顶尖的资通讯公司之一。随着产业的发展及生活型态的转变,宏碁将在消费和商用市场开辟契机建立全新生态圈,推出更多结合硬件、软件和服务整合性应用与产品。宏碁一直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视为企业使命,全球约有超过7,5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营销、销售、产品服务和各式解决方案,业务横跨160个国家。欢迎您参访宏碁的官方网站了解更多讯息。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