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沃尔玛Q3美国同店销售额增长9.2%,上调全年业绩指引

  11月16日美股盘前,沃尔玛(WMT.US)公布了2022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该公司Q3总营收1405.25亿美元,同比增长4.3%;净利润31.32亿美元,同比下降39.8%。

  归属于公司净利润31.05亿美元,同比下降39.5%;摊薄后每股收益为1.11美元,上年同期为1.80美元。

  第三季度,沃尔玛美国同店销售额增长9.2%,两年来累计增长15.6%,美国电商销售额增长8%,两年来累计增长87%。

  山姆会员店同店销售额增长了13.9%,两年来累计增长25%,其电子商务销售额增长了32%;会员收入增长11.3%,连续第五个季度实现两位数增长。

  沃尔玛国际净销售额为236亿美元,同比下降20.1%,主要受94亿美元资产剥离的负面影响。

  综合毛利率下降42个基点,主要原因是供应链成本增加,美国利润率较低的加油站业务组合比例增加以及国际业态的变化。

  今年迄今为止,该公司股票回购共74亿美元,约占其2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的35%。

  该公司上调了全年指引,预计2022财年全年美国同店销售额(不含加油站)增长逾6%;GAAP每股收益约为5.00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约为6.40美元;资本支出约为130亿美元。预计Q4美国同店销售额约为5%。

  财报公布后,截至发稿,该股盘前涨1.42%,报149美元。(来源:智通财经APP)

搜索更多: 沃尔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