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光汇石油旗下的云供油App崭新登场 一键下单解决油站低价买油需求

  国内最大民营石油机构之一光汇石油继今年6月首创全国一站式互联网油品智能采销平台——云供油小程序之后,近期同步上线崭新的云供油App,持续助力民营加油站、工厂、施工单位、中小贸易商等企业用户,提供低价优质油品采购、仓储支持、平台授信、一键下单实现全国配送上门等相关油品供应服务,发力B端油品采销市场。

  云供油三大优势跑通互联网低价买油模式

  一直以来,重度垂直领域的能源行业有着诸多的行业壁垒,数字化改革的步伐较为滞后。

  尽管如此,依托母公司光汇石油近30年深耕油气行业的产业链优势,云供油小程序敢于突破、应运而生,以“能源+互联网”的模式迭代传统用油企业油品采购和O2O交付模式,一经推出便引起了能源行业的关注,广受社会加油站等企业用户欢迎。如今,随着业务量的迅猛发展,云供油推出了全新的App,以满足更多用油企业的油品供应需求。

  “我们拥有全中国最齐全的油品采购渠道,可以实现集中采购,降低企业买油的成本,我们还有全中国的油库网络以及油罐车资源,”云供油相关负责人阐述了云供油平台的三大重要优势,“云供油的核心技术还在于,通过互联网智能化匹配,可以为来自全国的企业客户提供就近的油库、油罐车精准服务,解决油品仓储支持问题,压缩运输成本。”

  云供油解决用油企业四大痛点  真正实现省钱便捷买油

  2021年以来,国内成品油至今经历了14次上涨,如何在高油价行情下采购价格优惠且优质的油品,成了不少民营加油站等用油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之一。比如,众多规模中型的民营油站,单单一天的油品采购需求就达到了30吨左右,降本增效成了这些用油企业最关心的焦点。

云供油品宣图.jpg

  针对于此,云供油精准捕捉民营油站等企业的需求,致力于解决四大痛点。“首先,通过我们的平台,可以真正实现B端企业低价买油;其次,只需要一键下单,就可以专业送达全国各地的用户,让企业方便、快捷买油;第三,我们会对交流的全流程进行监控,通过我们互联网平台提供的囤油、储油服务,方便客户在油价低的时候锁定该油价买下油品,存在我们的油库和平台上,以备将来之需;更重要的是,我们还能提供平台授信的服务,减轻企业的资金压力。”

  资深行业人士分析,互联网+能源领域有着万亿级市场的体量,云供油利用自身的油气资源和互联网智能化技术,填补互联网智能化买油的稀缺,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