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雅居乐荣获2021年度金桥奖“最具投资价值地产公司”

  11月11日,2021年度思维财经投资者年会暨金桥奖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年会以“创新求变,向善而行”为主题,汇聚200余家上市公司和金融机构,共同回顾2021年全球经济、资本市场发展趋势及特点,展望未来经济发展方向及资金流向、投资热点。

  雅居乐获颁2021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地产公司”

  据了解,作为年会最受关注的“金桥奖”,旨在通过科学严谨的研究方法和公平公正的评选态度,重点表彰最具有投资价值、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公司,为中国资本市场提供良好的评价和参照体系。凭借稳健的经营和财务表现,雅居乐再获权威认可,蝉联“最具投资价值地产公司”。

  2021年,雅居乐继续保持稳健经营风格,通过不断改善财务指标和持续释放增长潜力,为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奠定重要基础。

  在财务表现上,截至2021年6月30日,雅居乐“三道红线”已全部达标,顺利跻身“绿档”阵营,实现财务安全边际的不断提升。其中,剔除预收款后的资产负债率为68.4%;净负债率为45.3%;现金短债比为1.18倍。同时,雅居乐高度重视企业信用,通过审慎资金管理,按时偿还到期境外和境内债务,实现债务结构的不断优化。

  在业务发展上,2021年雅居乐继续聚焦优势区域,持续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和长三角区域,提升市场占有率。截至2021年6月30日,雅居乐拥有总土地储备约5300万平方米,足够支撑其未来4到5年的开发。其中,位于大湾区的土地储备约为1,386万平方米,占整体土地储备的26.2%;于长三角的土地储备约为696万平方米,占整体土地储备的13.1%。前述两大核心城市群的巨大发展潜力将为雅居乐提供长远稳定的收入。

  依托优质土储和优质产品力释放的潜力,雅居乐的销售也实现稳健增长。2021年1-10月,雅居乐录得预售额为1131.4亿元,同比增长7.98%。在中指院发布的《2021年1-10月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OP200》中,雅居乐排名第27位。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