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家居国货成为消费新潮 双虎家居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近年来,“国潮”悄然兴起,并刮起了强烈风暴,国潮文化来自于文化五千年的历史文明,既有文化的内涵又有价值的回归,既经典又新潮,与新生代追求时尚又注重个性、有态度又有情怀的消费观不谋而合。据人民网研究院联合百度发布的《2021国潮骄傲搜索大数据》显示,国潮在过去十年的关注度上涨528%。

  国潮热也体现在中国老百姓的装修与家居消费当中。《中国人的家2021年影响中国人居生活方式趋势报告》指出,新中式审美成为了家装主流风格,有四成消费者表示喜爱新中式风格,新中式家居市场的规模也在逐年壮大并趋于年轻化。

  10月15日-17日,优居携手人民日报文创,联合890新商学丨吴晓波频道,以及九牧、冠珠瓷砖、千年舟、尚品宅配、保利管道、中广欧特斯、双虎家居等一众优秀中国品牌,共同打造的「中国人的家」“带国潮回家,向幸福出发”创意生活展,在西安大唐不夜城潮燃启幕。古都文化与新生活的融合,在国货焕新变革中进一步重塑国货品牌在国民心目中的认知,让优质国货品牌走进更多中国人的家庭。

  双虎家居:“梦回大唐,幸福好眠”,简单就是幸福的忠实守护

  双虎家居现身「中国人的家」“梦回大唐”主题展区,素雅的灰色被套在大红的背景里面显得低调而不失内涵。双虎集团TOC业务中心总经理助理李金龙介绍,双虎家居倡导“简单就是幸福”的生活智慧,就是帮助年轻人在繁杂浮躁的社会压力中做回自己,也是双虎家居带给年轻消费者的体验承诺。

  李金龙透露,双虎家居严格把控品质,严控成本,并与全球优秀设计师合作,旨在给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高颜值的家具产品。同时,重资产深耕下沉市场终端建设,双虎家居一直深耕中国幅员最广、市场需求更大的二三线城市,重资产投入千平米以上的大型卖场,配套上万款覆盖全屋空间的家居产品,打造所见即所得的一站式家居消费体验。

  消费者口碑是检验品牌价值的重要标准,双虎家居将继续秉持“做中国人口碑相传的家居品牌”的企业愿景,严控品质、注重用户体验,致力于为更多消费者提供“简单就是幸福”的一站式家居服务。

  双虎家居从1989年成立至今,始终以消费者真实需求为导向,不盲目追求品牌溢价,只做消费者用得上、买得起、买得到的好家具。同时,双虎家居继续大力推进全国千平大店模式,丰富产品套系,并推出“全屋定制,现场配齐”的终端服务。引领行业进入全屋定制的新纪元,让顾客告别图纸定制、货不对版和漫长交期的消费痛点。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