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平安普惠衡阳分公司开展“美丽行动”,让河流更美丽

  近日,平安普惠衡阳分公司,在湘江支流蒸水河清花湾段开展“美丽行动”护河活动,净化河滩环境,以一场绿色护河行动,践行企业的公益责任。

  清花湾位于衡阳市衡阳县县城西南端,涵盖4个村落,蒸水河养育了当地1.2万余人,当地围绕清花湾打造了特色种植区、农旅休闲区等多个乡村特色产业体系。活动当天,衡阳室外气温高达35度,燥热的天气丝毫阻挡不了志愿者们的热情,志愿者冒着高温酷暑,不怕苦,不怕累,身着统一服装,分工协作,重点在长达2公里的河岸沿江风光一带人行道路与草地上清理各类食品包装袋、烟头烟盒、废弃塑料等生活垃圾,志愿者勤劳的身影俨然成为河畔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他们以实际行动向周围的群众发出最有力的倡议,发挥志愿者参与河道治理和环保宣传的作用与意义,引导广大居民群众提高环保意识,主动投身到护河、爱河的行动中来,让家乡的河流实现“水更清、岸更绿、景更美”。周边居民说:“看到这些志愿者冒着酷暑开展环保活动,作为居民我们更应该爱护环境,为他们点赞。”

  自五月初正式启动“美丽行动”员工绿色公益活动以来,平安普惠已有超过30家分公司的员工在超过40个城市开展水域清理活动,活动覆盖浙江、广东、上海、贵州、四川、海南、湖南、福建、广西、新疆等省份。

  良好的生态环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基本条件,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保护好我们的家园,争做生态环境的守护者。让山依旧青翠,让水依然清澈,让垃圾得到循环利用。平安普惠衡阳分公司此次公益活动,不仅有利于打造美丽舒适的城市环境,同时,也以实际行动呼吁社会关注环境问题,提升环保意识,共同营造人类的绿色家园。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