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康新源通过大数据技术赋能核电新能源

  能源结构调整是国家战略层面的选择,环境保护如今成为了社会问题。未来国家大力推进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建设的趋势不可逆转,新能源未来的发展形态更是一片大好。

  随着我国经济、工业生产的高速发展,传统能源供应趋紧,环境污染日益加剧,各方面都迫切需要我国加快促进能源结构调整及优化。现阶段,我国已开始制定相关政策来推动能源结构改革,就连总理也说:“要大力发展天然气、核电等清洁能源”。

  相比其他发电技术核电虽然危险,但作为能源,却不会产生硫、氮化合物、二氧化碳,同时原料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绝对是人类现今最完美的能源解决方案。核电技术就是利用核裂变或者核聚变反应释放的能量,来进行发电的技术。整个流程就是,通过聚变或者裂变产生能量,把水转化成蒸汽,再用蒸汽动力进行发电。相比起传统的火电水电风电,核电技术的效能高出了不止一点。一千克铀-235裂变反应产生的能量,比2000吨煤燃烧产生的能量还要多。

  由此康新源运应而生,通过大数据+、区块链+、AI和金融技术赋能核电新能源,以"去中心化"的自由组网,有利于加速实现"分布式核电”发展中的各种多能互补、计量结算场景,利用智能合约机制,有利于加速实现电网智能调度、市场自由交易的系统形态,每一个在绿色环保和新能源领域做出贡献的人都会得到相应的奖励。一次购买享20年稳定发电收益,年化6%-17%。

  信誉至上,用户第一,策略灵活,服务优质”是康新源的经营宗旨。近期浙江康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公司将以专业投顾团队,针对市场的变化,提供实时市场分析报告,推荐合适的核电配置组合计划;组合的内容,其中包含客户对核电站的需求,配置比例,固定收益类投资配比,以及客户对保障计划方面的需求。换言之,通过全方位了解客户需求,由专家团队维护,为客户提供完整的组合规划建议。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