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再出圈!奥特朗跨界盲盒发布跑车限量盲盒

  最近,奥特朗品牌办了一个非常“出圈”的活动——“抽盲盒赢跑车体验”。作为专注即热领域21年的知名品牌,奥特朗打破次元壁,开启的这个“神秘盲盒计划”,非常火爆!因为这个活动中奖率100%,这就意味着,参与即可中奖。最最关键的是,参与即有机会获得跑车免费驾驶体验哦,“壕气冲天”!

  怎么参与活动呢?

  即日起至12月30日活动期间,参与线上平台抽奖活动或线下购买奥特朗的任意产品,均可参与盲盒抽奖。

  活动奖品有哪些?

  抽中“特等奖”可获百万级豪华奔驰敞篷跑车SLK免费体验权!

  拥有“小火箭”美称的奔驰敞篷跑车SLK,速度惊人,动力强劲,可以让驾驶这辆车的人感受速度。

  除了驾驶体验好以外,这辆跑车的外形也令人着迷,车身线条饱满大气,凸显品味和格调,无论是男士还是女士驾驶都拥有超高回头率。

  除了可以体验百万级奔驰敞篷跑车,还有电热龙头、工具箱、品牌浴巾、蓝牙音箱、代金券的好礼等着你。只要参与抽奖,绝对不落空!

  奥特朗之所以能够举办这场盲盒抽奖活动,不仅仅是为了回馈消费者的信赖,更因为雄厚的品牌实。奥特朗成立于2000年,专注即热领域21年,凭借敏锐的眼光切入快速电热水器行业,产品设计时尚、精致,采用独特的品牌战略和营销方式迅速占领市场,已成长为即热式电热水器行业头部品牌。

  如何购买并进行抽奖?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可选!

  1、手机淘宝搜索【奥特朗】,进入奥特朗官方旗舰店或任一授权店铺找到相关活动说明,按指引完成相关任务即可参与盲盒抽奖,具体可咨询客服。

  手机某东搜索【奥特朗京*东自营】-在店铺首页点击“盲盒抽奖”弹窗→加购指定的商品→参与抽奖。

  2、关注奥特朗的官方VX公众号。在公众号“服务”菜单栏点击“盲盒抽奖”,中奖后到线下门店出示购买凭证以及VX获奖界面即可。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