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40分钟破亿,Ulike继续上演双11脱毛仪榜单第一神话

  11 月 1 日零点,全民狂欢大促双 11 第一波正式开卖。据天猫平台不完全统计,开售首小时内,超 2600 个品牌的成交额超过去年全天。去年双11一整天的战绩,今年只要一小时,消费爆发力空前。多家品牌负责人表示,今年的成交表现远远超出预期。

  其中,在过去连续5年蝉联天猫双11脱毛仪类目榜单冠军的Ulike脱毛仪,首小时内爆卖80000+台,40分钟销售额破亿,荣登脱毛仪类目榜单第一,成交额远超第2-10名总和,再创双11业绩神话。

  与此同时,Ulike旗下明星爆款——蓝宝石冰点脱毛仪和rose光疗嫩肤脱毛仪,荣耀入选天猫V榜。天猫V榜是基于天猫淘宝千万88VIP的消费数据,综合商品销量、商品热度、商品好评以及品牌力四大维度36项数据而选出的入围产品,兼具权威性和公信力,不断成为指引消费者选购品质商品的重要风向标,以更专业、更科学的数据助力大家理性种草,科学选择。

     天猫V榜的这项殊荣,既是消费者对Ulike脱毛仪产品质量的肯定,更是Ulike脱毛仪的一次极具说服力的口碑认证。多年以来,Uilke始终专注家用脱毛仪产品的创新与研发,从第一代家用脱毛仪,掀开宅美容的开篇,到如今第四代蓝宝石冰点脱毛仪,正式开启家用脱毛仪无痛冰点新时代。自主创新研发的rose光疗嫩肤脱毛仪,更是颠覆传统,成为脱毛+护肤合二为一的行业标杆之作......紧跟时代消费需求,Ulike不断将更好的产品带给消费者,帮助新时代女性实现舒适无痛脱毛、宅家轻松享受美丽的美好愿望。

     一直以来,灼热、疼痛感强,是传统脱毛技术中的一个鲜明弊端,Ulike细致洞察用户需求,在黑科技加持下,做到了“无痛”和 “强效”两者兼顾。Ulike业界首创蓝宝石冰点平面头,可迅速冷却局部表皮,冰凉不伤肤;平面出光口设计,紧压表层更贴合,更长久抑制毛发生长,脱毛效果提升30%-40%,极大地解决了传统凹面脱毛仪反复脱不干净的痛点。rose光疗嫩肤脱毛仪延续使用了蓝宝石冰点专利技术的同时,还搭载了专利光疗嫩肤科技,达到医美级的嫩肤效果,让脱毛不再是为了完成任务,还是可以变美的“武器”。Ulike无数次打破传统技术壁垒,只为让脱毛成为更加简单的事。

  王者卫冕,荣耀加身。连续6年登顶第一,Ulike以销量见证品牌产品实力,用一次次刷新纪录的成绩,巩固其在家用脱毛仪行业的领军地位。随着Ulike蓝宝石冰点无痛家用脱毛仪的火热和普及,在不久的将来,或许“舒适无痛脱毛,就用Ulike脱毛仪”会成为广大消费者们的共识。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