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悦之府国际退休:打造医养结合保障型社区成就创新型养老模板

  随着国情老龄化的深入,银发群体的医疗需求到社会的关注。每个老人,都希望在家门口能享受到权威医疗机构的服务。

  位于北京后花园怀柔悦之府国际退休村,作为一个医养结合的保障性社区养老模板,距离北京怀柔医院仅4.5公里,5分钟即可快速畅达。居住在悦之府退休村的长者,除了日常可以享受到社区内专业团队提供的优质的生活服务和悦之府内的医护服务之外,还可以更便捷的实现就医需求。

  1、打造快捷就医通道

  为了给选择在悦之府享受退休生活的长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悦之府国际退休村将与北京怀柔医院深度合作,实现双向转诊、绿色通道、远程医疗、专家会诊等特色服务,使医疗更专业、更快捷,方便更快捷,方便患者随时到北京怀柔医院就诊。

  其中,实现与北京怀柔医院的双向转诊和绿色通道是规划重点,具体的内容详情如下:

  双向转诊服务

  与周边大型综合医院和国内知名三甲医院保持良好合作。如果老年人需要,医疗中心负责预约合适的医院,安排转诊服务。

  重疾绿色通道

  不怕突发事件,当老年人出现急症时,社区可以在第一时间提供帮助,安排到相应的大型医院,确保老年人得到及时治疗。

  专业健全的医疗中心

  除了和北京怀柔医院达成深度合作之外,悦之府国际退休村还按照国际医疗服务理念和标准打造的社区医疗平台,开展以家庭医生为主导的健康服务。老年人进入社区时,可以拥有专属的家庭医生和专业的护士服务团队,为老年人提供全面的服务,并配备内科、中医、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等专业部门,定期邀请名医专家就诊。

  悦之府医疗中心占地近千平方米,集国际先进的医疗保健、养生保健于一体,通过家庭医生的主动模式,为老人提供专业护理。在慢性病管理方面,突破传统的被动医疗,转化为以家庭医生为主导的定期体检和治疗。国际专业培训的健康护士团队从根本上解决了老年人的日常护理问题,为老年人老年人的日常护理,让老年人在退休村的生活安心放心。

  为了为长者提供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悦之府国际退休村还以全球视野匠心营造,引入一系列国际品牌落地社区,为中国长者绘制出一幅更美好退休生活的理想画卷:HUR、Leecare、亚斯康、Lappset、WALABOTHOME、Mototiles等一系列国际品牌落地社区,为老年人的生命品质提供了更全面的保障。

  3、国际化服务和医疗费用保障

  作为国内知名的高端养老品牌,悦之府国际退休村升级创新了CCRC持续照顾退休社区的养老模式,引进美享家国际养老服务品牌,与中国太平集团旗下太平养老为老年人提供保险,实现从生活体验到养老的全面服务覆盖。

  其中,国际养老服务运营品牌美享家将成熟的国际退休村理念和服务引入中国,为中国老年人提供全方位的优质健康产品和服务,创造健康、快乐、丰富的幸福生活体验。于此同时,为了解决入住长者的后顾之忧,悦之府国际退休村还携手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旗下太平养老,为长者打造了专属保险保障。

  从权威医疗机构的便捷医疗计划,到国际家庭医生健康管理体系,再到医疗费用保障服务,悦之府国际退休村为中国老年人提供全面、专业、国际化的养老服务,细致的考虑到生活、保健、就医、以及费用保障的方方面面,让每一位长者的退休生活都更加无忧无虑。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