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合康谱与平安健康险全国战略合作,肠道菌群等提升国人健康品质

  日前,合康谱品牌应邀出席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善开先河》主题周年发布会,并就共同构建医疗健康服务驱动平台达成战略合作。今后双方将充分利用合康谱在精准医学、糖尿病慢病管理、智慧医疗等方面优势,在肠道菌群精准调节、糖尿病/肥胖逆转服务、高血压慢病管理、智能化健康大数据平台建设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图1:平安健康险构建《家庭健康守护联盟》;左四:合谐医疗董事长黄智敏先生)

  发布会现场,平安健康险联合合康谱等多家健康管理品牌及公司共同成立“家庭健康守护联盟”。平安保险领导表示,平安将致力与构建全领域、全方位、全流程集“医健+科技+保障”为一体的医疗健康服务驱动型专业健康保险平台,满足更多客户健康需求,助力国家“健康中国”目标达成。

  合康谱肠道菌群精准调节、糖尿病逆转6G计划开启糖胖慢病管理新时代

  合谐医疗董事长黄智敏表示:合康谱长期专注于为每位家庭成员健康精准管理服务,公司与全球“高被引”科学家、香港中文大学黄宪达教授团队长期在基因检测、肠道菌群领域展开深入研究并将科研成果转化,应用在糖尿病肥胖逆转、高血压管理、肿瘤重疾早筛及康复等领域,目前已取得了较好的成果和市场反馈。

  一、打造精准慢病管理平台,改善人体营养代谢提升免疫

  肠道菌群是近几年来糖尿病慢病管理、肿瘤重疾康复等领域的热点内容,包括新冠重症患者治疗过程中也有应用。合康谱在肠道菌群领域已有多年研究并取得了一些突破成果。通过人体100万亿个肠道细菌进行测序,精准定位肠型,综合评估疾病风险,并根据检测结果制定专属的肠道菌群平衡巴伦素调理方案,促进肠道菌群平衡,改善健康状态。易疲劳、易生病、经常性便秘、腹泻、肥胖、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高尿酸慢病人群;容易情绪低落、焦虑、敏感人群,都非常适合肠道菌群检测及调理。

  二、高血压智能管理并推动设立“高血压并发症保险“ 开创高血压病人带病投保先河

  高血压及其并发症是长期困扰国人的一种慢性病,合康谱高血压管理不仅能实现高血压智能监测及跟踪评估;而且还打通医院、医生端口,实现医生患者线上及时互联互通,方便医生根据患者病情需求提供更加精准管理方案及服务。与此同时,合康谱还积极联合保险公司推出“高血压并发症保险”,打破传统高血压无法带病投保的困局,保障更多高血压患者身心健康。

  三、糖尿病逆转、肥胖等慢病精准逆转

  在肥胖、2型糖尿病、高血脂等慢病管理领域领域,合康谱推出糖尿病逆转6G计划。依托基因检测、肠道菌群、生活方式医学干预三大优势帮助客户减脂增肌、改善代谢;同时积极修复胰岛功能,真正实现让糖尿病患者减药、停药、远离并发症,让肥胖、高血脂等亚健康人群恢复健康状态。内部统计数据显示,参加糖尿病逆转6G计划客户综合控制率达92.6%。

(图2:合康谱糖尿病逆转6G计划三大优势)

  此次合康谱与平安健康险战略合作,是一个契机,更是一个起点,未来希望合康谱与平安能在更多领域携手合作,互助共赢,守护千万家庭百年健康。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