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金盛贵金属【晚间行情】市场交投清淡,黄金1790关口窄幅整理

  现货黄金周四(11月25日)开市于1789.55美元/盎司,盘中小幅走高,在1790上方小幅震荡,因美元指数承压,但美联储政策制定者的鹰派观点削弱了黄金的吸引力,使金价维持在重要心理关口1800美元下方,金价仍然存在进一步下跌的风险。

  黄金技术面分析:

现货黄金  四小时图

  从四小时来看,现货黄金隔日早盘上涨后受阻MA10日均线回落,并在新低后回升企稳均线上方,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均线在呈空头排列后,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开始出现,快慢线金叉向上,由于感恩节假期,今日行情略显平淡,黄金目前仍未打破上方压制,暂时受到昨日反弹高点1796位置的压制,突破后将会反弹1810区域,日内操作建议高抛低吸,上方关注1795-1800区间阻力,进一步上行看向1805-1810区间阻力,下方关注1780美元一线附近支撑。

现货黄金 日线图

  从日线图来看,现货黄金隔日早盘上涨后下跌,并在晚间新低后回升,录得十字星K线,日线上,今日行情回升,但行情仍承压于千八关口下方,预计或将大概率继续受阻下行;今明两天是美国感恩节,日内变得较为清淡,晚上市场提前休市,当前主要看小区间震荡围绕在1780-1800波动,操作上建议高空低多思路,上方关注1800美元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780美元一线支撑。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