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旭辉CIFI TOWER将于10月29日盛大开业 引领长寿路商圈焕新升级

  旭辉企业大厦CIFI TOWER是由旭辉商业打造的又一全新力作,总建筑面积约8万方,由精致商业、高端办公两部分组成,其中商业部分约2万方(包括地下两层及地上三层),预计将于10月29日正式开业。项目位于上海八大商圈之一的长寿路商圈常德路段,无缝对接轨道交通7/13号线长寿路地铁站。作为Aedas & WOODS BAGOT倾力打造的作品,建筑设计采用自然山水的概念,以“绿色景观退台”将历史街区厚重的文化沉淀,隐喻为商业裙楼层层“梯田”的累积;面向南侧绿地的次街,以横向纹理结合遮阳呈现出休闲的横向“梯田”景观。

(CIFI TOWER项目效果图)

  CIFI TOWER致力于打造“潮致生活商业空间”,集高品质餐饮、夜行消费、超人气零售、潮玩前沿及重体验的生活配套于一体,致力于为周边新中产家庭及中高收入中青年客群提供舒适工作、精致生活和潮趣的美好体验。通过引进奥乐齐、POPMART、醉辉皇、添好运、Peet's Coffee、Funk&Kale、奈雪の茶、LAVAZZA、Taco Bell、虎丸烧肉、西堤牛排、西塔老太太·泥炉烤肉、松鹤楼、克茗冰室、M Stand、周大福、华为体验店、小米之家、多乐之日等各业态首店品牌和知名品牌,满足周边高品质办公白领餐饮需求的同时,将革新区域内的商业高度,补齐长寿路商圈在网红品牌、人气品牌及精致品牌方面的短板,引领长寿路商圈向品质化、精致化方向进阶,进一步提升长寿路商业核心区域的价值。

(CIFI TOWER项目内部效果图)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