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湖州吴兴签约万达广场项目 拟投资额为10.5亿

  10月22日,在2021湖州市吴兴区经贸科技人才洽谈会上,共有28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达202.1亿元。其中就包括“吴兴万达广场”项目。

  据了解,吴兴万达广场项目将落地东部新城(八里店镇),项目投资金额为10.5亿元,业主方为祥新控股。目前,项目确切选址尚未对外披露,但据有关人士猜测,吴兴万达广场项目极有可能落地吴兴大道和南太湖大道交叉口,即位于尚境府(曾用推广名:风华栖境)的南侧的综合体配套中。

  据万达集团官网显示,目前湖州已有一座万达广场在运营,该项目于2016年12月开业,是全国第180座万达广场,投资约20亿元。项目定位为“全客层时尚精品标杆购物中心”,商业面积为13.95万平方米,其中购物中心面积为12万平方米。据彼时公开报道显示,项目引进了200+个品牌,主力店品牌有物美超市、万达影城、万达宝贝王儿童乐园、play1家庭娱乐中心、滔搏运动城、脉搏健身中心、马威、MJ Style。

  今年1月18日,万达集团官方宣布,2021年计划开业万达广场50个,其中轻资产34个,轻资产占比68%;计划签约70个轻资产万达广场。

  来源:观点地产网

搜索更多: 万达广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