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若羽臣党支部获批成立 凝聚优势力量服务品牌客户

  党支部,作为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的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在社会基层单位中发挥核心作用。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电子商务综合运营服务商若羽臣,经广州市黄埔区大沙街党工委批准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自2011年成立以来,作为一家面向全球优质消费品牌的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商,若羽臣致力于通过全链路的数字化电子商务服务助力品牌方提升知名度并拓展中国市场,为客户提供包括品牌定位、店铺运营、渠道分销、整合营销、数据挖掘、供应链管理在内的数字化服务。目前,若羽臣已凭借出色的综合运营能力及营销策划能力发展成为业内头部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商。

  伴随运营实力不断提升,若羽臣积极进行市场开拓,在保持与既有大客户稳定合作的前提下,持续扩展新品牌。今年以来,若羽臣在保健品、食品饮料、美妆等领域新增签约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赢得了越来越多品牌商的信赖。

  在党和政府有力的领导下,若羽臣稳步发展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连续多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创新标杆企业”“领军民营企业”等称号。这些荣誉的获得,都是政府主管单位对若羽臣公司业务能力的肯定。

  若羽臣党支部的获批成立,也充分彰显了若羽臣作为新时代企业,紧密凝聚在党的周围,响应党号召的先进企业思想。此举也将进一步激发公司内党员的内生动力,树立一面旗帜,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凝聚力、服务力和效率提升,并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站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厦既需要党中央这根顶梁柱,也需要基层党组织的不断生根发芽来进一步夯实党的基层工作。未来,若羽臣将通过党建工作不断凝聚企业党群的优势资源和力量,不断加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凝聚服务能力升级共识,努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企业力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