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BONABELLA 宝娜贝拉丨让院线级护肤走进寻常百姓家

  每次推出的产品都成为畅销产品的HOMECARE居家皮肤护理品牌宝娜贝拉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下面介绍一下上市后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宝娜贝拉茶树水润洁面乳和茶树Derma平衡乳液。

  由于急剧变化的天气和外部环境的影响,疲惫的皮肤很容易变得干燥和敏感。越是这种情况,越要注意洁面。

  特别是在冷空气吹来的秋冬季节,该产品有助于保护皮肤,并且可以有效改善因室内与室外的温差导致的水油不平衡情况。

图片1.png

  宝娜贝拉洁面乳洗脸过后皮肤水润不会出现紧绷感、是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好产品。

  这一款是含有81%天然成分的ph弱酸性水润洁面乳,成分温和不刺激,洗脸后可以保持皮肤水油平衡的低刺激弱酸性产品。

  不仅如此,通过KC皮肤临床研究中心完成了皮肤刺激测试、防紫外线护肤品洗净度临床测试、毛孔内污垢洗净度临床测试、角质改善临床测试,是可以放心使用的产品。

  洁面同时还可以镇定皮肤的弱酸性水润洁面乳,具有超强的清洁能力。

  通过柔和的角质护理不仅可以拥有光滑的皮肤,是可以做到补水、皮脂护理、毛孔护理的多效合一的洁面乳。

  宝娜贝拉增强皮肤屏障效果的茶树DERMA平衡乳液是一款可以每天温和的护理受到刺激的皮肤,增强皮肤屏障的乳液。

  该产品含有7种CICA成分,具有镇定皮肤及强化屏障的效果。神经酰胺和centella成分

  可以强化皮肤屏障、快速镇定敏感肌肤。

图片2.png

  为了让皮肤保持最佳平衡,该产品含有10种透明质酸成分,是充满水分的高浓缩型,降低皮肤压力,提高皮肤状态,达到皮肤最佳平衡状态的产品。

  另外,通过德国德玛临床测试,完成了皮肤刺激测试,可以放心使用。也是天然提取物的天然浅绿色,适用于所有皮肤的柔和质地产品。

  茶树DERMA乳液跟茶树水润洁面乳一样都是宝娜贝拉的“鱼腥草CICA”系列的 一直受到消费者喜爱的畅销产品, 为了健康的肌肤,希望你能体验一下宝娜贝拉的居家皮肤护理。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