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饿了么成被执行人,执行标的约27.43万元

  10月17日,饿了么关联公司上海拉扎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被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该案案号为(2021)沪0105执5421号,执行标的约27.43万元,立案日期为10月15日,所属案件为施挺与上海依家物流有限公司,上海拉扎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文龙健康权纠纷的案件。

  据2021年2月5日民事裁定书,施挺状告上海依家物流有限公司、上海拉扎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董文龙,案号为(2020)沪0105民初13233号,案由系健康权纠纷,裁定结果为本案转为普通程序。

  据了解,饿了么是一家中国本地生活平台,由上海拉扎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09年4月年正式上线。该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7日,注册资本417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王星,经营范围包括从事信息科技、网络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等。该公司最大股东为杭州阿里巴巴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100%。

  饿了么有8家对外投资企业,包括杭州蜂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江苏拉扎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新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其中,饿了么持股100%的企业有5家。

  据悉,饿了么曾涉司法案件共1446起,其中82.92%为被告身份;此外,该公司有裁判文书记录1074条,案件总金额为5709.25万元,企业作为被告的文书占比87.52%,涉案案由为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的案件最多。该公司有历史被执行人信息38条,历史被执行总金额246.74万元。

  来源:乐居财经 王敏

搜索更多: 饿了么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