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以智能化赋能白酒新零售模式 佬酒掌柜迎来品牌发展新机遇

  中国酒文化历史悠久,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在中国几千年的文明史中,酒几乎渗透到政治、教育和社会生活等各个领域。在中国,酒已经成为中国人道德、思想、文化的综合载体。在中国有5亿酒民,平均每年要喝掉300亿公斤白酒。中国白酒的销售收入规模已经达6000多个亿,好酒一直是上层人士、高档场所的专属,普通消费者在日常消费场景中很难享受得起。

image.png?001

  为此,高性价比、智能化的白酒新零售模式应运而生。作为白酒新零售行业实力品牌,佬酒掌柜紧跟行业发展趋势,通过物联网技术重构了白酒行业,基于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和5G技术理念打造白酒智能自助消费场景,通过智能无人售酒机让白酒新零售化,势必掀起新零售时代的白酒新玩法。

image.png?001

  佬酒掌柜秉承“让老百姓喝上平价好酒”精选把关各地优质基酒,从厂家直采,高效安全的送达每一个餐桌!定位于白酒新零售一站式服务平台,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白酒体验。佬酒掌柜致力于依托智能售酒机,为消费者群体营造更舒适、智能、便捷的消费体验。同时,RFID识别标签和防倒灌系统的应用,使得佬酒掌柜智能售酒机科学避免了产品在运输、配发、销售过程中可能产生的酒品品质隐患,让消费者喝到安全、放心的白酒。

  佬酒掌柜智能售酒机更是秉承服务客户理念,侧重技术和服务,中和线上和线下的短板,重视用户体验反馈,注重终端产品质量。一台佬酒掌柜智能售酒机就像是一件高雅的艺术品,打造轻奢科技感的机身外观,佬酒掌柜智能售酒机历时三年雕刻饮酒时光新匠心。一台台佬酒掌柜智能售酒机充分体现出高质量、高品质,也充分体现出佬酒掌柜这一品牌的人文关怀,于细节处体现工艺匠心。

  佬酒掌柜智能售酒机致力于用科技助力“酒类终端动销”,为酒类品牌提供“嵌入式场景营销”的智能解决方案。直接聚焦白酒消费的最终端,通过“扫码取酒”和“人机交互”直接占领餐桌终端,垂直聚焦目标人群,为消费者提供性价比更高的品牌酒和更具人性化、更佳体验度、更具智慧化的饮酒新体验方式,并为酒水品牌提供了更专业的信息共享、消费互动和营销推广平台。

image.png?001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