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新华联亏损扩大:料前三季度亏损13.5亿到16.5亿

  10月15日讯:新华联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华联,000620.SZ)发布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称,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35,000万元—165,000万元,而上年同期为亏损68,036.63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71元—0.87元,上年同期为亏损0.36元。

  公告显示,第三季度,新华联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62,412.16万元—92,412.16万元,上年同期为亏损11,539.48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33元—0.49元,上年同期亏损0.06元。 

  对于本期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的主要原因为,公告中新华联表示,本期结转房地产项目的收入金额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结转毛利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高毛利的房地产项目尚未交付;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新华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持有的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票被司法处置,导致投资损失;财务费用主要由费用化利息构成。随着公司竣工项目的增加、在建项目的减少,符合利息资本化条件的项目减少,费用化利息增加,故本期财务费用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

  来源: 中华网财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