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联想百应与达达集团合作升级 优质服务破除沟通隔阂

  近日,达达集团正式确定深化与联想百应的合作。在原有王者骑士专线合作基础上,联想百应旗下的BPO服务团队将会承担起达达快送、京东到家平台综合二线呼出业务,让客户、骑士与平台之间的沟通更加顺畅,提升达达集团在即时零售和物流服务市场的竞争力。

  达达集团是中国领先的本地即时零售和配送平台。拥有同城快送信息服务平台“达达快送”和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到家”。

  联想百应是世界500强联想创立的针对成长型企业提供一站式泛IT服务的平台,为用户提供IT Service、DaaS设备租赁、企业级SaaS应用订阅等服务。BPO外包业务是联想百应重要的服务项目,长期服务于网约车、汽车租赁、物流配送等平台企业,拥有丰富的服务经验和优秀的呼叫外包解决方案交付能力。

  联想百应与达达集团的合作升级,顺应了产业变革和发展的新势趋,也是IT服务外包行业中强强联手的典型案例。

  合作基础稳固 达达王者骑士专线为平台发展筑基

  2018年,联想百应携手达达集团(彼时为新达达-京东到家)共同推出达达王者骑士专线。该服务专线是为在达达平台上接单数和服务质量最高的骑士服务,是达达骑士服务的中坚力量。

  联想百应从人员招聘、培训质检、运营、业务数据分析、人员管理、IT六大基础模块出发,梳理制订了完整的交付方案,率先从招聘和IT两方面着手推进,专业、高效的保证了王者骑士专线在京东6.18期间成功交付。

  为了深入基层业务, 联想百应定制了线上、线下专业特训。在王者骑士专线上线前夕,对骑士送单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前预判,安排项目人员对骑士进行送单培训。此外还邀请经验丰富的业务人员为骑士进行线上培训,为后续业务的顺利开展打下了稳固的基础。

  此外,联想百应还为达达王者骑士专线的骑士们专属定制了服务类、申诉类、配送类等相关咨询服务,帮助骑士解决账户使用、账户申诉、订单异常等问题。

  随着联想百应与达达集团战略合作的展开,王者骑士服务的响应速度、服务亲和力和问题解决率显著提升,满意度相比其他服务商有显著提升。

  平台规模增长迅猛 优质服务需求也要快速跟上

  截止到2020年12月,达达快送已经覆盖全国2700多个重要城市,拥有几十万达达骑士和数千万个人用户,日单量峰值超过千万单。 “京东到家”在商超O2O平台的市场份额中位居第一,业务覆盖全国超1500个县区市,年活跃用户超过4600万。

  迅速扩大的平台业务,也带来呼叫服务要求的品质提升诉求。因此,基于达达骑士王者专线的良好合作基础,联想百应在今年承担起达达集团两大平台综合二线呼出业务,帮助平台和用户更好的解决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高平台的应对能力和服务品质。

  基于与达达集团的合作经验,联想百应将继续夯实业务交付基础,创新服务流程设计,深化用户服务体验,将BPO呼叫服务打造成行业的风向标。同时借助已有的经验为更多行业用户,提供可定制化的,符合用户使用需求的解决方案,破除平台与使用者之间的沟通壁垒,拉近客户与客户之间的距离。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