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延世牛奶,香蕉味草莓味牛奶饮品全新上市!

  2021年10月初,延世牛奶在中国推出了新产品——”香蕉味牛奶饮品”和”草莓味牛奶饮品”。

  “延世香蕉味牛奶饮品”和”延世草莓味牛奶饮品”与目前延世牛奶售卖的其他产品一样,也是从韩国生产并出口的产品,从韩国工厂生产到抵达中国当地渠道的所有过程确保在48小时内完成,目的是维持长久的新鲜感, 其特点是在韩国延世专用牧场生产的1A级牛乳中分别添加了香蕉和草莓浓缩液制成,感受到酸甜水果味道的同时,还可以感受到浓浓的牛奶醇香。

  另外,延世牛奶这一次上市的新产品大大提高了饮用和保存的便利性。和开封后难以保管的产品不同,新产品使用了延世牛奶独有的手提小方桶包装, 并且配上密封性好的瓶盖,更方便保存和多次饮用。容量为相对较大的500毫升,但是外包装巧妙地采用了方便携带和饮用的手柄设计,不管是外出游玩还是和独自宅家,随时随地都可以享用。

  “延世香蕉味牛奶饮品”和”延世草莓味牛奶饮品”已经通过叮咚买菜App正式销售,价格合理,是味道和性价比俱佳的产品,预计会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延世牛奶是韩国名牌大学延世大学法人所属乳制品企业,是韩国第二家拥有悠久历史的乳制品企业。 从开发到生产、品质管理等各个环节,都要经过由延世大学教师组成的”食品科学委员会”的协商。 以”环境与健康”的发展理念,努力提供有益健康的乳制品,2021年由International Taste Institute(ITI, 原ITQI)主办的Superior Taste Award上,韩国乳制品首次获得最高等级3星,品质得到了充分认可。

  目前, 在中国正在销售的延世牛奶,除了已经获得ITQI三星奖章的Milk Talk延世牧场牛奶之外,还有延世牛奶近几年陆续推出的延世低脂肪牛奶、延世儿童牛奶、延世有机牛奶等多种产品,都在中国消费者中收获了好评。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