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浦发暄和杯长护险服务技能比武总决赛 爱介护光荣出征

  2021年9月26日下午13:30,浦东新区“浦发·暄和杯”长护险服务技能比武总决赛在天物空间正式拉开帷幕。

  大赛共吸引来自全区106家养老机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护理站的173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护理站90人,养老机构83人。最终,爱介护护理员于艳、张文娟两位从中脱颖而出,挺进决赛。

  总决赛当前,两位护理员精神饱满面对紧张的现场气氛依旧轻松自如,期间还不忘拍一些美美的照片。可见其自信,相信这都是源于平时专业技术扎实,以及娴熟的护理手法。

  本次大赛规定两大类项目只能报名同一大类参赛,从长护险42项服务操作中选取6项,构成“临床生活护理技能”和“器具协助照料技能”两大竞赛项目,故此次爱介护2位护理员都报名参赛器具协助照顾技能。赛事考核针对长者生命体征监测、协助翻身下床、借助器具(轮椅,手杖)移动等服务的操作执行能力、人文关怀素质、知识应用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全程要求护理员们在25分钟内完成。

  爱介护护理员于艳、张文娟在整个比赛环节中,全程面带微笑与长者进行沟通,娴熟的护理动作,让严肃的裁判都不经频频点头认可。在此,我们预祝2位护理员在总决赛中取得佳绩,获得殊荣,为爱介护增光增彩。

  本次大赛紧紧围绕推动上海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求,以提高养老护理员技能素质和服务水平为目标,为打造素质优秀、结构合理、精工细分的专业化长护险服务技能人才队伍,让更多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护,更加体面、更有尊严地安享晚年。

  爱介护一直秉持“服务贴心,长者舒心,子女安心,社会放心”的服务理念,始终坚持把亲情、周到的养老服务送进千家万户,致力于让天下长者都能幸福和尊严的老去。爱介护积极响应医保局以及民政局的各项职业技能活动,努力提高养老服务人员的素质能力,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爱介护职工搭建实现价值、施展才华的舞台。未来,我们期待更多爱介护职工的风采!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