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从银行理财综合能力排名看光大理财和信银理财的产品哪个好

  中证金牛净值型银行理财产品四大系列发行指数同期发布。该指数旨在全面反映净值型银行理财产品行业整体及理财子的发行现状和趋势,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法律与金融监管研究基地提供学术支持。

  中证金牛净值型银行理财产品发行系列指数包括发行热度指数、权益类资产偏好指数、发行业绩基准指数和发行风险等级指数四大类别。对资管机构和投资来说,指数有助于其了解净值型银行理财产品市场整体及理财子发行的活跃度和净值型银行理财市场在投资类型、业绩基准和风险等级上的变动趋势。

  净值型银行理财产品评价从产品收益、风险调整后收益、超额收益稳定性等角度,对成立满一年并且仍在存续期内的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混合类理财产品进行评价,从获取收益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两个角度对现金管理类理财产品进行评价。

  获评一年期5星的39只混合类产品,也有着光大理财的姓名。光大理财获得的成绩得益于不断提升产品管理和投资风控能力、夯实运营基础、增强科技赋能,公司运转平稳、发展迅速。

  作为全国首家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理财子公司,光大理财在9月26日迎来两周岁“生日”,成立以来,围绕“七彩阳光”净值型产品体系建设,光大理财为客户提供了覆盖日、月、季直至5年期的多期限选择固收产品线,推出薪资管理、儿童成长、卫生安全、ESG、数字人民币理财等特色主题产品,发行了业内首款1分钱起投的理财产品——阳光碧乐活1号,满足更多群众的多样化财富管理需求。同时,通过“阳光橙”中混产品、“阳光红”权益直投,加大权益产品布局,其中,2020年“双十一”至今年上半年,光大理财连发三款阳光橙混合系列产品,累计销量突破550亿元。此外,今年9月,光大理财也成为首批获准开展养老理财试点机构之一。

  在服务企业多样化投融资需求方面。光大理财着力培育自身的股权投资能力,建立“企业主办资管机构”和资管投行理念,战略配置于新基建和新领域需求、新技术和创新型企业培育、新制造和消费升级蓝图、新价值链整合及企业并购等板块,聚焦优质现金流企业,运用全谱系的投融资工具,着眼于企业的全资产负债表,服务于企业全生命周期的多样化投融资需求。

  在资管行业专业化、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光大理财将继续秉持“打造一流资管机构及领先的资管科技平台”的战略愿景,加强与总行的联动,打造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开放式资管机构,在满足居民财富管理需求和助力促进共同富裕中发挥更大作用。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