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傲百年人参酒市场反应良好 让您轻松做事业

  傲百年酒业自豪的人参精华提取技术,让每一瓶傲百年人参酒中所含的人参含量极高,能帮助饮用者迅速恢复疲劳,长期饮用则助力消费者增强耐力,持续拥有在生活和工作学习中的良好状态!

  人参皂是人参的要有效成分,迄今已经有超过 150 种的人参皂苷被发现,大量研究表明人参皂苷具有抗疲劳、抗氧化、增强免疫力等功效。傲百年人参酒中的人参皂甙含量,已经达到了该成分能在酒中溶解的最大饱和度!

  傲百年人参酒中,人参精华的含量非常浓郁,因而营养价值非常高,效果自然也是普通人参酒远远无法比拟的!而且,通过配比和贮藏等工艺淡去中药的苦涩味,造就入口绵甜、清冽、余味净爽,味道清雅的好口感!

  傲百年酒业与中华百年老字号倾力合作,背靠先进仪器和科技,深研古典汉方,科学掌握配方用量。傲百年在瓶身和包装上明确标注出了人参含量,及纯粮酿造,固态发酵等标识,采取的工艺是非遗古法酿制,有着非常坚实的品牌基础,傲百年执着以专业的产品力服务大众消费者,从众多健康养身产品中脱颖而出!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