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关爱环卫工 夏日送清凉——平安普惠安徽亳州分公司开展慰问关怀活动

  “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环卫工人承担着城市美容的职责,被人们赞誉为“城市黄玫瑰”“马路天使”和“城市美容师”。他们是这座城市里醒得最早的人,冒着严寒酷暑,穿越大街小巷,日晒雨淋,风雨无阻,每天忙碌在城市的各个角落,默默无闻辛勤劳动。正是环卫工人的坚守和付出,才有了城市的洁净美丽和人们的品质生活。为了表达对他们的关怀和敬意,平安普惠安徽亳州分公司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给他们送去夏日清凉和祝福。

  活动当天,平安普惠亳州分公司的志愿者们,走上街头,为环卫工人们送上矿泉水、凉茶等饮品。据了解,环卫工人工资不高,很多环卫工人舍不得花钱买矿泉水饮料,都是拿矿泉水瓶装上自来水用来解渴,尤其是在高温天气时,经常会出现没有干净饮用水的情况。但是,他们并没有因此懈怠工作,仍然坚守自己岗位,一日游一日在街道上巡逻清扫,一次又一次弯腰捡起地上的垃圾。平安普惠志愿者们深受触动,通过这种献爱心、送清凉的方式,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敬意,向他们说一声“谢谢,你们辛苦了!”

  从平安志愿者们手中接过慰问品时,环卫工李师傅很羞涩的笑了,他说:“虽然平时工作很辛苦,但是有你们这些年轻人的支持,我们的工作也就轻松了许多,你们这次活动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大家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心,真是谢谢你们。”说罢,李师傅把物品装进口袋就要继续手头的工作。

  “城市是我家,美丽靠大家”。每个人都有为城市洁净奉献的义务。平安普惠志愿者们表示,希望大家能够支持、配合环卫工作,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养成不乱丢垃圾、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习惯,理性自觉维护身边的公共卫生环境,让卫生、整洁和文明伴随大家。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