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官宣!“军神”吕小军出任GNC健安喜品牌代言人 引领健康生活新态度

  全球知名膳食补充剂领导品牌GNC健安喜于2021年10月12日正式官宣由刚刚在东京奥运会夺得举重冠军的吕小军担任GNC健安喜品牌代言人。

  作为奥运冠军的吕小军不仅在赛场上“大杀四方”,在健身圈也是横扫一切。不管是哪个派系的健身爱好者都很欣赏他的身材,以他为锻炼的榜样,并赞其为“绝世美人”,很多人都想了解他是如何成就这完美的身材。看了他平时训练的视频和日常记录,其实不难看出这背后是他对举重事业的热爱和坚守,是自律的精神,是科学的训练方法和专业的营养搭配,是日复一日的努力。此次,吕小军与GNC健安喜合作也是对健安喜品质的一种认可,对其专业研发实力的信赖。

微信图片_20211012104616.png

  GNC健安喜品牌创立至今已有86年,始终坚持“不断寻求突破,致力于以专业科学的营养解决方案引领健康生活,活出生命力”的品牌理念,秉承着甄选优质原料,追求技术创新的初心,不断坚持为全球的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选择。经过岁月的洗礼,GNC健安喜已经发展为全球知名的膳食补充剂品牌,其产品覆盖16大品类超过1500种,可以满足从幼儿到老年的全年龄段需求。

  GNC健安喜拥有强大的专业研发团队、专业的生产及质量团队、专业的第三方背书以及多项专业奖项认证,其产品含有多项专利成分,并且经临床试验验证有效,可以说“专业”两个字被GNC刻在了血脉之中。

  此番合作,拥有强大专业能力的“绝世美人”吕小军表示:“我自己平时的训练也离不开膳食营养补充剂的帮助,GNC产品专业的配方和品质保证满足我和家人不同的营养需求,守护我的全家健康。”

  值此GNC健安喜进军中国十周年之际,品牌方选择与品牌理念高度契合的吕小军为其代言,也使此次牵手合作达到1+1>2的效果。在继承专业优势的基础上,GNC健安喜也会持续努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