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i甲专线持续深耕甲状腺管理 助推全民健康管理新模式

  随着医疗技术水平的提高和人们健康管理意识的增强,国民总体健康水平有了极大的改善。但甲状腺疾病,心血管疾病、骨质疏松症等慢性疾病依然是威胁百姓健康的重要因素,给社会和家庭带来了沉重的经济负担。就我国而言,慢性病已然成为了危害国民健康的头号杀手。

  甲状腺疾病相比其他疾病来说比较特殊,其疾病生存期长、影响多脏器多系统的慢病特征,对于绝大部分甲状腺术后患者来说,需要终身服药及进行长期规律性的随访。大型医疗机构限于地理区位、医务人员数量及其它资源的限制,很难做到对术后患者进行有效管理,这也导致了患者对于线上医疗的需求量逐步增大。

  作为国内较早进军甲状腺慢病的企业之一,i甲专线深耕甲状腺健康医疗领域,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以科技为导向的理念,搭建了患者、医生线上实时互动咨询平台,医生可通过平台快速掌握患者诊疗数据,并根据病情变化制定更有针对性的诊疗方案,打破时间和场景限制。

新LOGO小图

  通过i甲专线的平台,医生可以提供连续的诊疗方案,延长同一医生的服务周期,拓展其服务半径;患者通过i甲专线提供的先进技术平台,可以获得门诊首诊后连续的教育和复诊管理,提升其整体诊疗以及后续管理体验。同时,医疗编辑团队输出的优质科普内容,帮助提升患者对于疾病的认知和自身管理能力,让患者学习疾病、认识疾病、了解疾病,逐渐习惯线上问诊,慢慢实现“看病不难、有病不会乱投医”,进而提高甲状腺管理的参与度和方案的执行率。

  作为甲状腺术后管理优质品牌,i甲专线管理平台向上连接实体医院及线下实体健康管理中心,向下连接医生和患者,从科普数据整合到线上问诊、线下就医和在线复诊,建立了甲状腺疾病健康管理服务闭环。未来,i甲将更加专注全方位发展,致力于为医生和患者打造“精准链接、高效匹配”的健康管理服务平台。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