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育英堂:第五期线上课程免费开售 共享牛市盛宴

  俗话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我国股市这两年行情波澜壮阔,一会熊、一会牛,甚至冰火两重天,让人目不暇接。但最有看头的莫过于市场背后的一些风云人物了。他们有的人27岁赚了一个亿,有的人却天价离职。作为散户,只有眼馋的份了。其实能在股市中赚到大钱的散户并不少,那作为散户该怎么办才能赚大钱呢?

  首先,作为散户应该向一些多年沉浸于股市的大佬学习,比如刘波先生。他以征战股海近21年的身份,见证了中国股票市场的发展和股民群体的成长历程。并效仿蓝天救援一样的纯公益救援精神,于2012年,在众多圈子里的朋友商量之下成立育英堂,希望能在股灾中带领万千散户回归安全地带。十年时间已过,《育英堂》从开始到现在已经走过了四期,并且在全国各地遍地开花,得到了众多学员的认同!

  育英堂始终致力于提高学员的投资能力,帮助实现学员财富的积累和阶层的跃升。众多新手学员在振华会学习之后,学会独立操盘,并在股市中大有斩获,故此学员们纷纷被刘波先生丰富老练的投资经验所折服,也对刘波先生能倾囊相授的品质而动容!诸多的育英堂成员已经实现了财富自由,有的已经成为了目前资本市场当中有较大影响力的重量级人物,圈内大佬,尤其育英堂核心成员均在自身领域各路出击,均取得不凡战绩,育英堂的精神一直在传承,凝聚力无形中再次强大!

  育英堂刘波2000年毕业后经过学校校友的引荐,进入北京中信证券北京地坛营业部,任职于投资部宏观分析师,之后深耕中信多年,任职于投研,资管,风控等多个重要岗位,曾担任中信内部操盘。操盘资金均在10-30亿,在中信任职期间,旗下管理的产品业绩净值长期位居同类产品的前列,曾经担任私募操盘手、操盘手培训师。目前已经成为独立投资人,专注于强势股交易和交易者教育,拥有丰富的强势股实战经验及交易培训能力。2009年依据市场情绪创立了“恐吓交易系统”,均线解缠,湿吻战法,红杏战法,深受广大投资者喜爱。2013年开始了育英团的首节线上课程,随后5年时间带领育英团的核心成员在股市里摸爬滚打,股票账户盈利增长10-20倍以上。

  以下是育英堂刘波老师经典持仓投资案例:

  2014年10月中旬4.8建仓中国北车,2015年4月账户翻番5倍离场。2017年1月17日运用自身交易战法系统,17.05买入同力水泥,2017年2月9日收盘价33.09离场。20天收益空间93.6%。

  2015年3月初,在47元附近买入道氏技术(300409),在110元附近逐步分批减仓,获得将近140%的收益离场;

  2015年5月12日,在20元附近敏锐观察到中安消(600654)即将突破前期高点介入成功抓住一波主升浪,在43元附近逐步减仓,获得将近110%的收益。

  2016年5月31日,在32元附近一举击中煌上煌(002695),逐步走高最终以69元全部抛出,获得将近100%的收益。

  2016年9月1日,在10.8附近买入四川双马(000935),在22元附近进行减仓,最终获得收益150%的收益。

  2017年6月26日,在35.30附近开始介入科大讯飞(002230),在49元附近清仓,获得38%的收益。

  2018年1月30日,在7.6元附近买入卫宁健康(300253),在14.1元附近清仓,获得将近85%的收益。

  2019年10月25日,在8.4元附近买入漫步者(002351),在15元附近清仓,获得80%的收益。

  2020年3月25日,在43.5元附近买入英科医疗(300677),在83元附近分批出局,获得115%的收益。

  2021年末市场一定有着更大的机会,育英堂在十月底开展第五期的线上免费课程,共同谋划和分享牛市盛宴,享受经济发展带来的时代红利,操作个股标的是5倍收益?还是10倍收益,期待育英堂第五期开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