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优信二手车西安大卖场,高品质五菱凯捷带回家

  作为中国人,我始终是国产车的坚实拥护者。

  这次换车,我就和妻子商量着买一辆五菱,前几天路过优信二手车西安大卖场的时候,远远看去里面装修的还不错,我们两口子就一起进去看看。

  我俩在卖场中没转多久,就来到了五菱车的位置。卖场的销售人员询问了我们的意向后,便为我们推荐了一辆凯捷。这辆凯捷的外观沉稳大气,流线非常漂亮,前后大灯的组合设计也非常协调,我们对凯捷的外观非常满意。

  在对外观表示满意之后,销售人员贴心地让我们亲自试车,这辆凯捷的中排座椅舒适度,中间座椅可以前后左右的随意移动,而且还有腿部支撑。

  这辆五菱凯捷是2020款,1.5T自动,表显0.8万公里,过户一次,仍然在保。它的外观、工况和内饰都是九成新,我想,如果没有人说这是一辆二手车的话,哪怕是资深的车迷也很难分辨出来。优信二手车可以7天之内无理由退货,1年内出现任何问题包退、包修,售后服务十分人性化和到位,也是我最终敲板的决定因素。

  优信的检测报告对重大隐患、启动行驶、车辆养护等在内多达300余项的功能进行了排查说明,“此车只有前杠喷漆,外观有少量划痕但骨架无伤,内饰干净整洁、有轻微使用痕迹,不影响使用,车辆仍处于质保期内,发动机变速箱工况良好,综合性价比高,值得您放心购买。”

  我提车回去之后一直在思考,为什么优信二手车在西安开设的卖场可以吸引这么多的消费者,回想起销售人员为我们递水等一些服务周到的小细节时我便明白了,优质的服务是吸引顾客的首要因素!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