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小仙炖鲜炖燕窝倍受认可,中式滋补或成健康消费新趋势

  随着消费需求的升级,民族自信的回归,也带动中式滋补的复苏,逐渐成为当下年轻人优选方式。作为鲜炖燕窝品类的开创者,小仙炖深耕鲜炖燕窝品类七年,在线上消费为主流的今天,俨然成为燕窝滋补文化的有力代表,并实现连续四年鲜炖燕窝销量领先,连续三年增速最快的燕窝品牌,备受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

  当然,小仙炖鲜炖燕窝的两眼成绩背后并非一蹴而就的。为了寻找高品质的原材料,林小仙带领团队多次踏访东南亚的诸多岛屿,最后选定马来西亚和印尼森林可溯源燕窝,其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所出产的燕窝厚实,营养含量更高,为业内一致公认的品质燕窝。

  小仙炖鲜炖燕窝不仅在原料的选取上非常严苛,对于原材料的处理更严谨。合格入厂的燕窝会先经过泡发、分离、重洗等九道预处理,确认合格后送至挑拣中心进行三道挑拣。前二道为专业挑拣人员进行,最后再由专业质检员再次核验,确保燕窝的洁净。

  工艺上,小仙炖创新自主研发了鲜炖工艺,使用360°180次旋转混匀专利技术,模拟手工炖煮效果,让鲜炖燕窝丝丝分明、口感细腻,这一炖煮工艺也使得燕窝营养成分能保存完好。

  正是凭借着这份匠心,小仙炖在近几年收获了无数好口碑,同时小仙炖CEO苗树也发现,在更广阔的的消费领域中,用户对小仙炖以及背后燕窝文化和产业的了解还远远不够的。为了消除大众与鲜炖燕窝之间的壁垒,小仙炖决定发力线下,将首家线下旗舰店设立于北极华贸商圈。

  据悉,该家旗舰店以独有的沉浸式体验,让消费者可以身临其境近距离感受到鲜炖燕窝出产的全过程。小仙炖首家旗舰店的落成,一方面将线上的“虚拟”和线下的“真实”有机地融合起来,满足一部分消费者线下购买的消费习惯,深化消费者对品牌及产品的认知和理解;另一方面将小仙炖自身的创新精神延续至线下空间,让更多的消费者在享受服务的同时,潜移默化成为鲜炖燕窝这一新品类以及中式滋补文化的参与者、普及者和传承者。

  相关数据表明,在消费者的养生认知中,以燕窝为代表的中式滋补品已经逐渐超越西方保健品,小仙炖在坚守品质的同时也在不断创新,开拓行业发展新局面,为中式滋补的回归和未来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